搜房网宣布终止与21世纪中国不动产合作业界

腾讯科技 / 谭燃 / 2014-12-10 02:53
根据早前宣布的合作协议,双方将结成相互首选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业务范围涵盖广告、电子商务、房源发布、互联网和房地产融资等。搜房将以私募方式认购占21世纪不动产中国...

腾讯科技讯 12月9日,搜房网(NYSE:SFUN)周二宣布,公司已根据相应条款终止今年10月7日与21世纪中国不动产和其他第三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该战略合作协议,搜房网完成该协议的前提条件是:21世纪中国不动产在达成协议后的60天内获得所有第三方的同意。

由于21世纪中国不动产未能在60天内获得所有第三方的同意,搜房网现决定终止之前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早前宣布的合作协议,双方将结成相互首选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业务范围涵盖广告、电子商务、房源发布、互联网和房地产融资等。搜房将以私募方式认购占21世纪不动产中国发行股本20%的新股;21世纪不动产中国向搜房发行可转换债券来支持其运营需求;搜房同意通过IFM Overseas Partners L.P向21世纪不动产中国创始人提供贷款,以资助21世纪不动产中国之前的贷款。(谭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