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iPhone 6来到2012年业界

/ CNET / 2014-12-05 11:44
所以当iPhone 6发布之后,一张对比图开始在互联网上疯传,提供者是Ars Technica的罗恩·迪奥。图片主要阐述了认为在两年前Android用户就正在使用被称为Google Nexus 4的iPhon...
Android iOS..

 

最近在Twitter流传这样一张图片,图片所示Android用户两年前就在使用iPhone 6了。这是真的吗?

如今苹果的任一发布事件几乎都会激起甚至比贾斯汀比伯演唱会脱掉衣服还令人瞩目的大众热点。

追随者们颇有兴致的着迷于探索苹果的新功能新设计。而批评者们的漫天舆论就像能够阻塞一所中等城市的排气一样更是数不胜数。

所以当iPhone 6发布之后,一张对比图开始在互联网上疯传,提供者是Ars Technica的罗恩·迪奥。图片主要阐述了认为在两年前Android用户就正在使用被称为Google Nexus 4的iPhone6。总之,这些人就是在讽刺iPhone 6的外观和对Android已有功能的“模仿”。

 

iPhone 6和Nexus 4

 

如图所示,他们同样拥有4.7英寸大屏,NFC芯片支付,时间通知,插件,拼写建议,跨应用交流,照片云储存,电池状态信息等功能,并且同样支持第三方输入法。不仅如此,Nexus4拥有比iPhone6的750P更高的760P屏幕分辨率,更令人咂舌的是,图中还调侃到,2016年iPhone将支持Nexus4的其他种种功能,建议iPhone用户在需要使用帮助时可以咨询身边的Nexus4用户,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因此这算不算Nexus4的反击成功?看来并不是这样,只能说谷歌还不是那么擅长营销

此外,Nexus 4也并没有被大众所看待成iPhone 6的样子。归根究底的原因是,不论怎样,苹果用户的不断增多主要因为他们在拥有易用简单,设计美观的产品的同时,还享受着只有苹果才能够提供的专业店内服务。因此不论苹果怎样,似乎都有广大坚实的用户群体。

这对于iPhone的竞争对手和那些认为iPhone工程水平劣质的人来说,必然是痛苦的真理。

仔细观察,显然,图片中的内容似乎都是选择了有利于Nexus的细节来描述。嘲笑者有意无意地省略了iPhone 6最精华的几个功能,例如期望中的完美的摄像头和处理器,当然包括指纹扫描仪,毫无疑问他可以将你的iPhone变成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完全保密的手机

 

Android iOS

 

苹果的精神,相信很多果粉都深有体会。苹果很少一下子成为所有新功能的第一拥有者,但是它却更加努力的思考和研究市场的需求。它认为细节更加重要,更需深入。同时,它为相对富足可以购买产品并且坚持产品精神的购买者提供更完美的服务,而不仅仅只是为了成为独一无二的产品。这就是为什么至今,坚持支持苹果的人依然那么多,因为苹果追求贴近生活,追求细节。

苹果的支持者非常宽容,因为他们始终相信苹果能够实际的添加更多的舒适和丰富多彩的事物进入他们的生活,当然,也包括一个有些膨胀的自我价值感。

因此,即使Nexus 4超越了当时的任何产品,那又如何?看起来似乎并没有怎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