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or不想被说教? 近半父母朋友圈被子女拉入黑名单业界

/ 王金晓 / 2014-12-05 11:44
9月4日消息,有媒体就“会否在朋友圈拉黑父母”问题,采访了60位市民。发现有17位子女将父母加为微信好友,14人将父母拉入黑名单。原因是,朋友圈被父母的“心灵鸡汤”和“...

21世纪网主编等8人被抓捕 涉嫌敲诈

9月4日早间消息,根据举报,上海警方日前侦破一起以舆论监督为幌子、通过有偿新闻非法获取巨额利益的特大新闻敲诈犯罪案。涉案的21世纪网主编和相关管理、采编、经营人员及两家公关公司负责人等8名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案涉数十家企业。

华谊兄弟年内再发3亿融资券还贷

9月4日早间消息,华谊兄弟宣布,将于9月5日发行3亿元短期融资券,本期短期融资券所募资金将全部用于偿还公司本部及下属子公司的银行借款。今年上半年,公司短期借款和长期借款近15亿元,资产负债率超过40%,6月份,华谊已发行过3亿元的短期融资券。

不孝or不想被说教? 近半父母朋友圈被子女拉入黑名单

9月4日消息,有媒体就“会否在朋友圈拉黑父母”问题,采访了60位市民。发现有17位子女将父母加为微信好友,14人将父母拉入黑名单。原因是,朋友圈被父母的“心灵鸡汤”和“生活小常识”刷屏,比较反感进而拉黑。

阿里或确定巴克莱为IPO指定做市商

9月4日早间消息,美国CNBC财经电视台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阿里巴巴已确定巴克莱为其赴美上市过程中的指定做市商。巴克莱目前是纽约股票交易所最大的做市商和专业公司之一,该公司也负责了去年Twitter的IP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