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奶茶妹,风流莫过吃货强东哥业界

/ 左林右狸 / 2014-12-05 11:43
强东哥今天是数百亿美金的上市公司的董事会主席,但当年可是穷Diao Si 一名。野百合也有春天,这方面很是蓬勃的东哥更是自己营造自己的春天。有段时间,强东哥身边女友来回...

中国互联网大佬大都风流,主分两派,一派以搞基出柜为荣,泡完女朋友泡男朋友,具体可查阅之前的出柜一文。另一派则是取向简单粗暴,内容却丰富多彩,比如我们的马小平就和银泰老板正在共享一位左右大叔青春期很向往的女明星,嗯哼,该女明星情史也很绚烂,之前因为芒果台某旅游节目重新回到公众视野。另一位有机会冲击BAT地位的某位百亿美金老大也曾经短暂与左右大叔很是喜欢的一位号称李嘉欣第二的香港小姐双进双出过,嗯哼,该女明星曾经红遍两岸三地,但有段时间极其潦倒,到处开饭局,月租价与郭美美同学一次出台价相当,前几年借一部宫廷大剧重新回归一线,并下嫁某内地武生。

强东哥今天是数百亿美金的上市公司的董事会主席,但当年可是穷Diao Si 一名。野百合也有春天,这方面很是蓬勃的东哥更是自己营造自己的春天。有段时间,强东哥身边女友来回的换,清一色的内部员工,而且大多数是快递员来着。

久而久之,东哥还是有所提高的,身边的女性伴侣也开始从快递员为主升格为管培生。其中最有名的女伴就是西红柿庄。管培生是啥,西红柿庄是咋回事,各位邻里请自行脑补。

在西红柿庄之前,刘强东其实喜欢庄佳同期的另一位女管培生,也正经的发起过规模浩瀚的攻势,但该管培生看不上刘强东,反而嫁给了新蛋中国的某高管,转身而去。刘强东为此很是生气,专门发文不允许员工与同行谈恋爱,一经发现,即可开除。

刘强东和西红柿庄搭上,是有段时间,刘强东身体不好,住院,于是假公济私把西红柿庄从上海调到北京来照顾刘强东的生活,这么一来二去,两个人就水到渠成得住到一起。

强东哥虽然有个前妻,但还是住在一起,主要因为有个儿子。刘强东和西红柿庄的同居地曾经在其前妻和儿子的一个小区里,这段是不是很像电影里演的一样,还真有些像。

在所有强东哥对西红柿庄还是不错的,前段时间还提议升庄姑娘为京东的副总裁,嗯哼,怎么没通过那就真心不知啰,但至少场面工作还是可以接受的。

京东高管里,还真有和强东哥有过露水姻缘的,就是邻里们可能知道的迎春姑娘。某京东高管曾经与左林大叔感慨,他们都认为,强东哥和迎春姑娘还是蛮般配的。左林大叔甚至觉得,强东哥要是和迎春姑娘在一起,那是委屈了迎春姑娘。迎春姑娘是谁,前央视主播,传言中的芮成钢的绯闻女友,加入京东前是美林投资银行部的高管,要才有才,要貌有貌,要财也不少。江湖传言,迎春姑娘进入,是为了推动京东上市,从背景上说是。但深喉告知,迎春姑娘进入京东后引进的沙特王储和加拿大社保基金的钱其实和迎春姑娘无关,这段故事容后八。京东同时引进了今日资本也是京东项目经理常斌入局,可以理解为双保险,但迎春姑娘入局京东后不断的折腾接管一些和资本无关反而是边缘的业务模块来看,强东哥还是对迎春姐姐蛮好的。

深喉告知,刘强东虽然强势,但随着一大波职业经理人的进入,属于刘强东的自己人其实不多,或者说值得刘强东自己相信的人不多,嗯哼,睡过这个建立起的相互信任感还是大不同的,怎么说来着,坦诚相对,还能深入浅出,知无不言,这是什么样的交情啊。

迎春的上位不仅断送了西红柿姑娘的念想,连带着着上海的丹丹姑娘也由此出局。丹丹姑娘据说也是因为客串电视节目主持人采访刘强东而擦出火花的,正经来说,美女记者把中年男性企业家还是成功率蛮高的,这个哪天大叔单独八一八。

丹丹姑娘最后是连人带自己的公司都奉献给强东哥,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与迎春姑娘相比,丹丹姑娘确实木有什么竞争力。说起来,丹丹姑娘也是强东哥漫长的把妹历史里,特别是中后期里为数不多失手的一位。之前Diao Si 生涯被京姑娘抛弃不算。

究其原因,左林大叔分析是强东哥对丹丹姑娘依赖不够,情感上,事业上都缺乏足够的依赖。强东哥本来想通过一个内部收购假公济私的与丹丹姑娘维持一段露水情缘的,或许当时还真是真情实意,但时过境迁后就一切就在不言中啰,而在这一切落空后,丹丹姑娘自然开始扯破脸。

迎春和丹丹后,强东哥又上一档次,那就是不仅仅内部发展,开始追逐女主持和独立事业女性了,一句话,咱东哥有更多的自信去追女孩子啰。

后面的故事众所周知,强东哥开始和奶茶妹妹在一起。

强东哥和奶茶妹妹是不是真爱,大叔不敢妄下结论。但这两个人真心是相互需要的。

有个小八卦,就是强东哥在哥大读书的时候,是同时追奶茶妹妹以及奶茶妹妹的同居闺蜜女友婉容姑娘,嗯哼,经典桥段是,有天婉容姑娘很是得瑟的与奶茶妹妹讲起有个内地来的土豪在追求自己的时候,奶茶妹妹也很得瑟的说自己也被某土豪追,话说这是不是战术还真不好说,有这么一出后,奶茶妹妹对强东哥的态度大转变。

强东哥为何需要奶茶妹妹,这个说来话长,按下不表。补充一个细节,话说今年春节刘强东带着奶茶妹妹回自己老家的时候就吹嘘过自己在收易讯来着。对强东哥这样的人来说,年轻美丽有关注度的女性伴侣,永远是其其前进的动力。

权利是最好的春药,对强哥来说,女性伴侣就是其春药,奶茶妹妹是其最近的一个新配方而已。

风流莫过强东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