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宣布将原生支持rar格式文件,WinRAR要被干掉?回应了

业界
2023
05/27
10:5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6日讯,在本周的Build 2023大会上,微软宣布,Windows 11即将原生支持rar、7z等主流的压缩文件格式。

随后,一些网友惊呼,那今后不用再买正版付费的WinRAR了。

对于这件事,WinRAR背后的德国公司win.rar GmbH销售团队成员Louise Cusworth大方回应媒体关切。

Win11宣布将原生支持rar格式文件 WinRAR要被干掉?回应了

Cusworth表示,首先感到荣幸之至。微软的决定将让rar为更多人熟知,也会方便那些不熟悉使用WinRAR软件的用户。

其次,我们当然会抱有担心。毕竟微软是软件巨头,而我们只是很小的公司,且rar也并非WinRAR的私有财产,但我们仍然希望大家支持我们这样的小公司,把WinRAR做的更好。

另外,Cusworth也确认,Windows 11对rar格式的支持仅限于解压,并不能直接创建rar压缩包。

最后Cusworth指出,WinRAR 6.22测试版刚刚发布,年底前还会对软件进行一次重大升级,请拭目以待。

Win11宣布将原生支持rar格式文件 WinRAR要被干掉?回应了

资料显示,rar压缩算法30年前由俄罗斯工程师Eugene Roshal发明,他在2年后开发了WinRAR软件。

【来源: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in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22 日消息,微软今日在官网上提供了最新的 2305 版 Windows 11 虚拟机供开发者免费下载。
业界
4月27日讯,今年2月,微软推出了Phone Link for iOS功能,但仅面向Win11 Dev通道的内部会员。
业界
4月10日,快科技获悉,微软正在使用WinAppSDK开发一款全新的文件管理器。
业界
近日,微软再次向使用Win10 21H2的用户发出提醒,告知该系统版本将在今年6月13日停止支持。
业界
3月21日消息,数码博主@Sunbelife 发文称,经实测发现,无所不能的New Bing,甚至可以帮你免费激活正版Windows 11。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