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寸大屏 Xreal AR眼镜来了

业界
2023
05/27
10:47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今天,Nreal公司的人发布了两个重要的消息。首先,最重要的是,该公司正在将其名称改为Xreal。Nreal遇到了关于Nreal商标的争议,该争议已经解决,但它希望在继续发展其全球品牌时避免进一步的混淆。

Xreal今天的第二个也是最重要的消息是宣布了Beam。Beam是一个便携式设备,形状(和设计有点像)最初的苹果iPod。这个设备从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游戏机等获取视频,并将其发送到Xreal的Air眼镜上。

Beam有两个USB-C接口,其中一个可以直接连接到一副Air眼镜。第二个USB-C端口为Beam的4870毫安时电池充电(可实现长达3小时的运行时间),或提供与智能手机或电脑的直接数据连接。第二个USB-C端口是Xreal的客户要求的,以实现同时播放和充电的能力。

200寸大屏 Xreal AR眼镜来了

虽然与智能手机的有线连接是意料之中的事,但Xreal也将无线连接加入其中,并支持DTS:X Ultra音频支持。Xreal指出,客户最初可以使用Beam无线观看YouTube视频,以后将支持DRM内容(该公司目前对这种支持的确切推出时间保持沉默)。然而,Xreal推出的主要重点将是PC用户和希望获得更多沉浸式体验的玩家。

200寸大屏 Xreal AR眼镜来了

Xreal还宣布,其空间显示技术,以前只能通过其Android或macOS的Nebula软件获得,现在也可以通过Beam获得。有了这种增强现实体验,你可以获得三个自由度(3DoF),允许你将虚拟显示器 "放置 "在空间的一个固定点上,并在你移动头部时保持静止。

例如,这种安排将允许你在戴着眼镜直视前方时观看游戏或Windows桌面。然而,将你的头转向左边或右边,就会将投影从你的视野中移开,使你能够完全看到周围的环境。

当利用Xreal的空间显示体验时,用户感觉他们是在一个201英寸的显示器上观看内容。Xreal还为Beam增加了两种新的显示模式:Smooth Follow和Sideview。当你快速移动你的头时,Smooth Follow可以使用镜像功能减少视觉反常。另一方面,Sideview减少了Xreal Air中投射图像的大小,使其更容易导航你的周围环境。如果你在拥挤的市区行走,并希望看到更多的真实世界,同时用连接的眼镜看投影内容,这将是很有好处的。

Xreal说它将在6月1日开放Beam的预购,但它还没有宣布定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real AR眼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