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出片漫展官宣定档!快看漫画乐园KKWORLD 2023将于7月落地广州

互联网
2023
05/26
17:07
分享
评论

忽然之间,全国的年轻人仿佛不是在漫展,就是在去漫展的路上。

而那个虽然只办过一届,但就以颜值和梦幻体验吸引超13万人次到场打卡、全网超22亿曝光量的KKWORLD也在万千漫画爱好者的呼声中定档。今日,由快看世界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快看漫画乐园KKWORLD 2023正式官宣将于7月15日至18日落地广州,用4天的线下乌托邦承载超百个人气漫画IP,回应漫画爱好者们的热爱与期待。

首波路透显示,在保留了高人气漫画名场面还原、重磅的嘉宾组合与沉浸式逛展体验之外,KKWORLD 2023将为用户打造中国首个漫画巨谷游乐园,从看漫画到种草、拔草的全流程上给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玩法。这个由漫画平台方主办,从漫画衍生而来的一站式主题乐园,正在凭借漫画与当代年轻人间的独特连接及拍照超级出片的整体氛围,成为二次元必打卡的漫展。

通往漫画世界的次元之门即将重启,你准备好了吗?

漫画狂欢如约而至,KKWORLD能有多让人上头?

当享受纯粹的快乐变成越来越稀缺的能力,喜欢漫画的人却依然可以从自己精神世界的秘密花园中不断汲取力量。

创办于2014年的快看,对于平台的3.4亿用户而言,是无缝进入漫画世界的重要通道。他们在这里看漫画,并在因漫画衍生而来的同人、Cosplay、谷圈等一个个圈子中与同好产生不同程度的联结,最终在线上延展出了理想生活的重要部分。

快看举办快看漫画乐园KKWORLD的初心,也正是为了每一年都能在线下复刻一个同样的乌托邦,让漫画世界照进现实。对漫画爱好者而言,与其定义KKWORLD为漫展,不如说这是他们一年可以回来一次的终极快乐老家。

因而去年的首届KKWORLD现场,便迎来超过13万人次扮成最爱的样子奔赴。

你可以看到目不暇接的Lo裙、汉服、JK,和叫得出来或是叫不出来名字的Cos装扮飞奔入场;可以看到他们穿梭在一个个漫画IP主题馆,对纸片人和名场面如数家珍,疯狂拍照纪念;

可以看到平日恨不能缩进角落里的I人秒变E人,化身社牛满场打卡集邮;可以看到二次元的追星现场,向着自己喜欢的纸片人、漫画作者和CV抛却矜持一秒发疯;可以看到上一秒还在细品欧风下午茶的公主,下一秒在互动游戏里重锤出击;

可以看到快看发布漫画片单的主舞台旁,为每个IP公布欢呼的人潮;也可以看到被满载漫画周边的大包小裹压得不时停下来休息片刻又投身恰谷的坚强身影。

“期待明年”、“下次还来”……诸如此类的呼声以及因种种原因未能到场的遗憾,在KKWORLD火热收官后在漫画人的社交场中弥漫。超过200家主流媒体对KKWORLD的报道亦为漫画在中国年轻人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写下注脚。

随着今年第二届KKWORLD的如约官宣,这场源于漫画的狂欢即将再次开启。据悉,KKWORLD 2023现场将有超100个快看出品的爆款漫画IP与观众见面,包括《偷偷藏不住》、《难哄》、《人鱼陷落》、《告白》、《硬核一中》等,并提供了更多超级出片的漫画场景打卡点。

同时,由IP巨型流麻、吧唧摩天轮、旋转木马及巨型痛包官谷仓等共同构成的漫画巨谷游乐园全新概念亦值得期待。

创造无限次青春,快看持续延展漫画世界

从“年龄”上看,在中国已发展百余年之久的漫画并不年轻了。但漫画的魔力在于,无论何时掉进这个世界,人们感受到的都会是青春,也总在激荡着更年轻的人的心。

陪伴漫画爱好者走过的八年多,亦是快看在漫画世界中不断探索与成长的历程。

作为一家漫画内容公司,快看一方面通过不断出品精品漫画,给人们带来快乐和力量。截至目前,快看平台上连载的漫画已超过1.3万部,覆盖所有青春、都市、热血等漫画爱好者喜欢的品类,并积累了超过12万注册创作者不断为漫画注入新鲜血液。

另一方面,快看亦在通过不同方式延展漫画世界,不断延长IP的生命周期并放大漫画的影响力。从漫画出发,快看先后跨入动画、影视、图书、周边衍生、游戏、线下体验等领域,打通海内外市场,成长为一个多元化、综合性内容平台。

以漫画的视频化开发为例,快看不仅持续联动下游影视、动画开发合作伙伴,通过授权、联合出品等多种方式让漫画IP通过真人电影、真人剧、动画等方式回应IP粉丝的青春、吸引更多人了解漫画,且随着自制漫剧的上线及经长期打磨后的首批自制动画亮相,逐步完善自己的漫画视频化立体开发结构。

据透露,本届KKWORLD活动期间,快看亦将公开更多的漫画IP商业化进展。

此外,快看通过举办一年一度的两大盛会——线下漫画乐园KKWORLD、线上同好狂欢晚会KK梦幻夜,以更有仪式感的形式为漫画爱好者们聚合宝藏回忆,不断刷新他们对漫画IP更沉浸式的体验。

而为漫画人在漫画世界中创造无限次青春,是快看世界创始人&CEO陈安妮创办快看这家公司的初心。“快看始于漫画,但将不止于漫画,向着更为多元、更加全面的年轻人一站式生活方式平台迈进”,陈安妮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