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鲜净感空气机重磅来袭 618套购礼赠享夏日清凉!

互联网
2023
05/26
16:06
分享
评论

六月将至,天气越来越热,30℃以上的高温覆盖了全国大部分地区,而未来几天热度还将继续升级,最高气温或将超过35℃。气温一路直线飙升,高温天气使空调等清凉降温商品热销。恰逢618年中大促,美的空调旗舰新品——鲜净感空气机也通过“套购礼赠”方式回馈新老客户,为用户带来炎炎夏日的舒适清凉体验。

创新1:1空气超集架构,一机解决多维空气问题

什么样的空气新鲜、洁净、温湿度宜人,让人有置身清晨森林般的感觉?美的交出了高分答卷——通过底层架构创新,打造“空调”模块与“健康空气”模块性能1:1高效集成的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它拥有空调、新风机、净化器、消毒机、除湿机等多台空气设备的核心功能,一机集成解决了居家多维空气问题,为家人的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美的鲜净感空气机为用户提供不同场景的解决方案:挂机不但节省空间,而且高达800m³/h的风量比同级别产品性能更强劲;柜机风量进一步提升至1510 m³/h,还拥有双贯流145°超广角送风。大直径机翼形贯流风轮风道,制冷制热性能大幅提升,快速平衡室内温度,无论制冷或制热,都可实现速冷与速暖的体验,让用户不必等待。

考虑到用户体验的舒适性,鲜净感空气机搭载新一代“无风感”技术,在保持0.3m/s黄金体表风速的前提下,不损耗冷量。长期开空调,空气干燥皮肤紧绷,鲜净感空气机在制冷模式下还可开启保湿模式,通过频率和风速联动实现湿度控制,并引入新风为室内环境补湿,实现湿度保持在40%-70%人体舒适区间,用户一年四季随时享受凉而不冷,润而不燥的品质生活。

高效净化室内空气,为健康保驾护航

日常生活中细菌时刻威胁着我们的呼吸健康,如夏季空调滋生的霉菌,宠物皮毛携带的细菌,还有可以引发鼻炎的花粉过敏原,针对室内复杂的空气污染源,美的鲜净感空气机研发的全效健康空气系统,搭载高能脉冲杀菌技术和全效双重净化。高能脉冲杀菌能实现空调内部全面消杀,2分钟即可达到99.9%的真实除菌率,不仅除菌率是UV紫外灯的2000倍,时间相比UV杀菌缩短15倍,让空调每一次出风都洁净健康,另外空气机杀菌净化的时候,人和机器可以共处一室,安全健康,真正达到从内到外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除此以外,美的鲜净感空气机还搭载了专业空气净化器的内循环净化技术, 高等级HEPA滤网净化,高效吸附过滤颗粒物,净化同时还将释放千万级负离子使空气尘埃带电沉降,做到双重除尘净化,配合仿生自然新风,为用户提供健康干净的室内空气。

一直以来,“居家空气健康舒适”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理想家样子,美的鲜净感空气机依托美的多年来深厚的技术沉淀,致力于重塑家庭健康空气全新生态。夏日和618一起火热来袭,购买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套系即可获得套购大礼,快抓住时机,共享美好生活,清凉舒适一整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