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sopen骨聆骨传导耳机|以骨聆听,国内这些机场、高铁站已入驻!

互联网
2023
05/26
14:19
分享
评论

抵抗候机候车过程中的枯燥,听音乐无疑是最好的方式之一。与其无所事事的发呆,耗尽旅行前的美好心情,不如戴上骨聆耳机,用音乐驱赶烦闷,给旅途带来新的活力。

骨聆品牌正式亮相国内各大机场高铁站,用音乐点亮下一站旅行

2023年2月,专业骨传导耳机品牌earsopen骨聆入驻东京羽田机场,让旅客在候机等待的空隙里感受到以骨聆听的魅力。

近期,earsopen骨聆正式入驻国内众多机场、高铁站,在深圳、南京、广州、无锡等地的机场内都能够发现earsopen骨聆体验店的身影,在这里,消费者可以尽情感受骨聆专业骨传导耳机带来的不一样的听音体验。

*图为earsopen银座店

earsopen骨聆以守护全人群与全生命周期的听音健康为使命,不断深入研发骨传导技术,以前沿的技术获得了多项国际专利和荣誉奖项,在竞争激烈的骨传导耳机市场中站稳了脚跟。在机场、高铁站这个旅行的始发地,无论你是匆匆忙忙的商务人士,还是放松自在的旅客,都可以戴上骨聆耳机,感受健康安全听音带来的治愈时刻。

潮款骨聆SS900 亮相机场、高铁站,与你邂逅完美旅行

作为骨聆品牌的热卖单品,骨聆SS900真无线骨传导耳机此次亮相国内众多机场、高铁站,势必为旅客们带来更高品质的旅程。

骨聆SS900搭载了新一代骨传导振子技术,精密到约10mm的骨导振子,再加上AVV垂直振动传输技术,能更有效发挥声音性能的传递性,同时减少声音能量的损失,有效避免漏音问题,提高听音私密性。

骨聆SS900采用了独特的PreciseAir3.0一体化技术,尽可能地精简耳机内部组件,实现了耳机轻量化,佩戴起来负担更小,戴着也不会压耳朵。耳机的U型臂弯内添加了记忆钢材,能够将耳机牢固的挂在外耳廓上,运动时奔跑跳跃都不会掉,不用担心在外佩戴耳机容易丢失。

以骨聆听,就选骨聆!

开放式的听音新方式,不堵塞耳道,在炎热的夏季耳朵能够自由透气,同时能将环境音完美的融合在听音过程中,让你在候机候车过程中不会漏掉重要广播。

在人流熙攘的机场、高铁站内,骨聆将自由、健康听音的新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让消费者能够感受到科技进步给生活带来的便利。骨聆深耕智能耳机领域,凭借过硬的骨传导技术带给消费者高品质的产品,未来骨聆会继续打造精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杭州声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声联SoundSmart)是一家以持续创新的骨传导融合技术为核心的听觉设备制造商,致力于为全龄人群提供智慧健康的听力解决方案。

公司以“融合骨传导先端技术,丰富人类多彩生活”为使命,变革人类传统的听音方式,为了“人”与“声音”更好的关系,让用户尽享开放、健康、自由的听觉盛宴。

声联SoundSmart将持续整合中国和日本的研发团队和制造工程师,全力以赴将前沿的骨传导黑科技运用于听力设备的创新,不断研发制造专业骨传导系列音乐耳机与辅听耳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