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问问入选36氪“下一个百亿规模AIGC产品”榜单

互联网
2023
05/26
11:43
分享
评论

5月23日,由36氪主办的“颠覆·AIGC”行业发展峰会在京举行,汇聚从应用层到模型层、基础层的AI全产业链力量,共同探讨和分享企业、行业、市场等在面临变革时的应对策略与思考。为挖掘AGI时代现象级产品,峰会现场发布了《中国ChatGPT梦之队&下一个百亿规模AIGC产品调研》结果,深耕AI领域十余年的出门问问荣获入选。

出门问问致力于通过AIGC赋能内容创作,面向全球内容创作者提供All-in-one的AIGC服务。目前,公司已构建丰富的AIGC CoPilot产品矩阵,打造一站式内容创作平台,赋能创作者实现高效内容生成。

1685009764139667.jpg

查看完整榜单

640.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