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日新科技与华为数字能源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互联网
2023
05/26
11:42
分享
评论

5月24日下午,武汉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新科技”)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数字能源”)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EC光伏展现场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智能光伏、微网及储能、技术交流平台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日新科技董事长徐进明及业务团队、华为数字能源副总裁与首席战略官张峰及业务团队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发表致辞,还邀请了行业相关领导、行业协会及优秀伙合作伙伴共同见证。

(日新科技董事长徐进明致辞)

(华为数字能源副总裁、首席战略官 张峰致辞)

(双方签约代表:左--华为数字能源湖北省总经理 蒋旭,右--日新科技副总裁徐进涛)

日新科技和华为数字能源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双方互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华为数字能源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能源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融合数字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发展清洁能源与能源数字化,推动能源革命。日新科技致力于成为一流的以光伏为主的新型能源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二十多年来,始终专注光伏,尤其是在光电建筑一体化技术研发、设计、制造和集成应用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双方全面、深入的合作将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携手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清洁能源发展、加速碳达峰与碳中和做出更多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