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好评、媒体点赞、KOL推荐 添可芙万洗地机用实力说话

互联网
2023
05/26
11:42
分享
评论

要看一款产品是否“得民心”,除了看媒体、KOL是否有报道或推荐外,还要看看产品的评价区是否有“自来水”。添可芙万的智能洗地机作为行业内产品质量与领先科技的实力担当,每一款产品几乎都会被“围观”,不仅媒体、KOL会下场了解,产品的评价区往往都是满屏的5星好评,不仅有详细的文字描述,还有图片和视频。而“自来水”的数量与评论质量更能看出添可芙万洗地机的产品质量和使用体验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图片1.jpg

添可芙万产品质量经得起考验 口碑营销更值得信赖

当用户主动分享产品使用体验,为产品和品牌“摇旗呐喊”时,产品质量好不好就一目了然。对添可芙万智能洗地机而言,从芙万1.0到今年的新品芙万Chorus,已拥有10余款产品, 5星好评永远是绝大多数,还有很多用户会给出更细致的产品使用感受,分享自己的经验,并主动为添可芙万的产品质量打Call。

既然是为地板清洁而生,洗地机质量如何,首要的评判标准就是能不能把地洗干净。拥有独家恒压活水清洁系统的众多芙万产品,在评论里都能看到用户对洗地效果都十分满意,例如“地板都拖亮了”、“来回跑几下就干净了”等等。

图片2.jpg

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使用体验,同样是添可芙万洗地机努力的方向,而许多用户也都分享了他们的真实感受,让更多人看到了他们对添可芙万的认可与信赖。

例如,它“操作简单”、能够“彻底解放双手”、“用完了放回去就不用管了”,智能双驱助力让用户“前后助力很省力”,而且售后方面,“服务态度很好”、“回答耐心”、“赠品很快寄到”,跟着视频“安装很简单”,给了用户全程顺畅、舒适、便捷的安心体验,他们自然也愿意把质量好、服务好的添可芙万产品推荐给更多人。

图片3.jpg

媒体点赞、KOL推荐 添可芙万质量再受肯定

添可始终认真做产品、努力树品牌,不仅得到了用户的肯定,行业媒体同样为它点赞。36氪的“WISE2022 新经济之王”评选、中国网“2022科技企业先锋榜”、 VCON新锐品牌展 “2023新锐品牌价值榜”以及刚结束不久的AWE2023艾普兰奖颁奖典礼上都能看到添可获奖的身影,肯定了添可以创新科技和产品质量获得市场认可的发展策略。

图片4.jpg

而对于许多科技或生活类博主,则更倾向于从产品本身的技术参数、使用感受、质量优劣等来对添可芙万产品进行全方位测评。

家电类博主“supercoolman”对添可芙万3.0进行了深度实测,不仅科普了添可独家专利的恒压活水清洁系统,还对影响清洁效果的干湿垃圾清洁、水痕处理、清洁模式等进行了细致测试和说明,并指出了芙万3.0在双向助力、水电同步、智能手柄等方面的优秀操控能力,洗地机自清洁需要关注的点也一一指明,给感兴趣的人提供了详实、图文并茂的知识分享,也让芙万3.0的性能和质量得到了全面呈现。

对于性价比之选的添可芙万2.0 LED智能洗地机,“就是爱搞机”从洁、吸污、续航,以及智能调控水电等方面对产品技术进行了肯定。

原创视频博主“阿诺Action”则通过视频全方位展示洗地机新物种添可芙万Station的独特魅力,另辟蹊径从品牌理念和创新科技的角度对产品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解读,“自动上下水,不倒污水不脏手”、“拿起就能用,放下不用管”,让许多粉丝和路人都被“种草”。

图片5.jpg

产品质量好、使用体验佳的产品,自然能拥有自己的“自来水”,添可芙万洗地机一次次验证了这一点。认真对待用户的需求与反馈,用创新科技为用户生活赋能,就连媒体、KOL也会成为品牌的“粉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