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见者 新生态 赢未来 | 2023 年山石网科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互联网
2023
05/26
11:41
分享
评论

5月25日,2023 年山石网科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浙江湖州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远见者 新生态 赢未来”为主题,百余位合作伙伴、业内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网络安全技术趋势,交流行业经验与成果,共谋生态协同发展。

图注:2023 年山石网科生态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山石网科董事长兼CEO罗东平致开场辞,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罗总表示:“山石网科可以充分满足当今市场需求,有技术底蕴、技术能力和产品设计能力,在当今中国信创市场上有独特的优势,同时又在全球拥有良好的客户口碑。山石网科有意愿且有能力,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

图注:山石网科董事长兼CEO 罗东平

科技+生态,共创网安新未来

新生态,赢未来。山石网科首席运营官(COO)叶海强发表《山石网科 科技+生态战略的新未来》主题演讲,表示:“山石网科有着优秀的技术基因、强大的芯片开发能力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再结合神州数码精细化的营销、运营能力和强大的风险控制、资金效能实践经验,探索出‘科技+生态’的创新战略模式,这将带来不可估量的广阔前景。相信通过战略协同与整合,山石网科将实现技术领先、运营卓越、生态繁荣。希望合作伙伴能与山石网科共建新生态,迎接信创美好新未来。”

图注:山石网科首席运营官(COO)叶海强

实现生态繁荣,要有清晰的路径规划。山石网科副总裁吉晖发布2023年山石网科生态渠道政策,详细阐述“四维支持”、“三类协作”、“两项变革”、“一个目标”的渠道发展新路径。他表示:“2023年,山石网科将加大扶持力度、加强协作能力、做好技术赋能,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踏踏实实做事情,做客户可依赖的安全专家,在网安和信创领域获取深厚、持久、稳定的美誉度。”

图注:山石网科副总裁 吉晖

“稳固的互信带来持续的创新和更多的增值,专业化构筑合作伙伴体系是我们共同的愿景”,山石网科副总裁刘玮在《夯实生态变革的营销底座》主题演讲中说到,“山石网科愿携手合作伙伴,全面覆盖边界安全、云计算安全、数据安全、安全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成熟的安全运营体系。未来,山石网科将与合作伙伴一道延续科技创新传统,在信创领域创立全面、可靠、稳定的应用场景。”

图注:山石网科副总裁 刘玮

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原首席专家、研究员张剑发表《坚定信心,持续推进信创工作》主题演讲,他表示网络安全企业应该从稳步推进信创、坚持相信信创、选好合作靠山这三个维度出发,坚持长期信创主义,做好供应链、支持系统、交付及战略的连续性工作,稳定推进信创工作,助力我国各行业数字化的健康发展。

图注: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原首席专家、研究员 张剑

构建可持续发展体系,打造共赢新局面

只有在产品及服务双强的情况下,才能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山石网科副总裁贾宇在《山石网科可持续安全产品及服务体系》主题演讲中提到:“山石网科潜心打造了基础设施安全、应用安全、云计算安全、数据安全、安全运营和工业互联网等多个场景的产品,并具备完善的积极响应、专人专项服务体系,进而帮助金融、医疗、互联网、政企等多个行业用户在不同应用场景下实现可持续安全发展。”

图注:山石网科副总裁 贾宇

科技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院长助理严飞教授在《面向内生需求的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实践 》主题演讲中指出:“现阶段多元化、多样性、高质量的网络安全人才需求急剧上升,实战型、实用型人才尤为紧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工作迫在眉睫。”会上,严飞教授还分享了武汉大学与山石网科合作的优秀实践案例,并表示:“未来,武汉大学将携手山石网科为社会培养更多的网安人才,助力行业发展。”

图注: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院长助理 严飞教授

科创驱动,价值融合,打造合作共赢局面。山石网科副总裁李校俭发表了《山石网科解决方案深化合作》主题演讲,他讲到:“经过多年努力,山石网科已成为可向全行业客户提供安全连接、安全计算、安全数据、安全运营四大数字化基座的综合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科技+生态’战略指引下,山石网科将充分发挥远见者优势,结合合作伙伴在客户IT综合服务方面的经验和技术积累,形成创新联合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可靠的数字化转型安全保障。”

图注:山石网科副总裁 李校俭

想要实现可持续安全运营,山石网科与合作伙伴必须紧密配合、各展所长。北京神州新桥科技有限公司安全技术中心总经理杨雷站在网络安全服务商的视角谈网络安全,他提到:“网络安全攻防的特性决定了我们不能以孤立的产品视角来看待和解决问题,安全的核心是保障业务的稳定运行,众多的安全原子能力需要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才能够发挥网络安全防护的真正价值。”

图注:北京神州新桥科技有限公司安全技术中心总经理 杨雷

网安圆桌派:新形势下,网络安全的机遇与挑战

会上,山石网科副总裁吉晖主持圆桌讨论,与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原首席专家、研究员张剑,北京神州新桥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江海标,上海科普特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海利,山石网科副总裁贾宇四位嘉宾,就网安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信创产业发展问题与解决对策、山石网科的未来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图注:“网安圆桌派”讨论现场

以新生态应对新格局。未来,山石网科将秉承技术信仰者的初心,持续深化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建网安新生态,迈向网安新未来。以远见超越未见,山石网科致力于成为您优质可靠的伙伴!

山石网科是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创新,提供包括边界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内网安全在内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是您优质可靠的伙伴!

山石网科为金融、政府、运营商、互联网、教育、医疗卫生等行业累计超过26,000家用户提供高效、稳定的安全防护。山石网科在苏州、北京和美国硅谷均设有研发中心,业务已经覆盖了中国、美洲、欧洲、东南亚、中东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