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数字化转型,安超云这套解决方案“能扛能打”

互联网
2023
05/26
10:51
分享
评论

教育数字化是数字技术在教育场景中的应用,教育数字化转型可以理解为在5G环境下,以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为载体,以数据资源为关键要素,数字技术与教育要素深度融合,推动教育变革创新的过程。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重要部署,强调要“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这为我们推动教育变革和创新、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从目前来看,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推进教育数字化任重道远。不仅需要打造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的基础设施体系,构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基石”。还需要建设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创新应用场景,将智慧化融入教学环境,开拓智慧教育新模式。

安超云是数字技术基础架构提供商,多年来深刻认识推进教育数字化的重大战略意义,抢抓世界数字教育发展机遇,充分自身在IT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突出技术优势以及教育实践经验,加速推进教育数字化。

安超云新一代智慧教育云解决方案是安超云聚焦业务、安全双视角,基于完善的云-网-安产品体系,推出基于国产化底座的云网安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学校及各类教育机构打造信创基底、安全能力与IT基础设施融合的最佳实践。

解决方案以“云网安一体化”为基础,依托国产自研的安超信创云基座,配合安超云原生引擎,通过对原有异构IT基础设施的统一纳管、升级和优化,在按需实现国产化局部或全局替换的基础上,提升跨部门、跨校区IT业务的可用性、稳定性、效率和灵活性,同时精准聚焦校园数据库和物理全域管理各环节的差异化特性,打造安全防护、分析、决策、处置一体化的动态网络安全体系,真正实现智慧教育全方位安全高效转型。

安超云新一代智慧教育云解决方案在技术方面大幅领先,其特性包括:

统一:提供完整的异构资源管理,打通技术孤岛,一站式自助交付

高效:微服务部署就绪,云原生引擎保障业务高可用

安全:针对核心、关键、普通业务设定15项精细化灾备策略

灵活:支持2节点起步,逐步扩展至5000节点,伴随业务成长

教育数字化转型是一场技术赋能的教育革命,安超云在其中充分发挥数字技术优势,推进构建新一代教育云平台,打造高质量教育体系,利用数字技术发展带来的教育红利,为教育现代化贡献更多数字化力量。

数字化转型给教育发展带来了新挑战,也为教育变革和创新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安超云作为未来将持续赋能教育领域,加速教育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以教育数字化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让数字教育惠及所有学习者,为中国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智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