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金推出BoostCharge Pro移动电源 售价706元

业界
2023
05/26
10: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26 日消息,配件厂商贝尔金(Belkin)近日推出了 BoostCharge Pro 移动电源,内置 10000mAh 容量电池,可以为 Apple Watch 提供 7.5W 的无线充电;能够为 iPhone 设备提供最高 20W 的快速充电。

IT之家查询贝尔金中国官网,相关产品页面已经上线,但是并未公布上架日期和发售价格。贝尔金美国官网显示该产品将于 6 月发货,售价为 99.9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706 元人民币)。

贝尔金官方对这款产品的主要特性描述如下:

兼容 Apple Watch,可在 45 分钟内从 0% 快速充电至 80%

为 AirPods Pro(第 2 代)无线充电

过充保护可保护您的设备安全、强劲地充电

10000mAh 的电力可为 iPhone 14 Pro 提供长达 36 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

设计小巧轻便,可随身携带

允许直通充电,因此您可以在为移动电源充电时继续为 Apple Watch 无线充电

其 USB-C 端口可为各种兼容设备提供高达 20W 的充电功率

LED 电池指示灯让您知道何时该充电

连接设备保修最高可达 2500 美元,让您安心使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贝尔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19 日消息,据 The Verge 消息,贝尔金今天发布了 BoostCharge Pro 三合一无线充电板,支持苹果 MagSafe,还是首款支持 Apple Watch 7 快充的第三方无线充电器。
业界
3月27日,鸿海旗下香港上市子公司鸿腾六零八八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ITHonTengLimited,股份代号6088.HK,以下简称:鸿腾精密科技)发布公告称,与美国BelkinInternational(以下简称:贝尔金)签署并购...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