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直击丨昱能Wi-Fi+蓝牙双通信模式微逆震撼首发,全场景产业生态再升级!

互联网
2023
05/26
09:54
分享
评论

万众期待,2023年(第十六届)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于5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昱能科技携震撼新品Wi-Fi+蓝牙双通信模式微型逆变器EZ1系列产品及分布式光储全场景解决方案重磅亮相。整体展台匠心独具,打造超乎想象的多维空间,给每一位参展者带来沉浸式科技体验。

光耀而来  共聚新品发布盛会

璀璨绽放,美好启程。上午10点30分,“让光更懂生活·昱能科技2023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客户伙伴、行业专家、专业媒体等众多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新品首发的闪耀时刻。

发布会伊始,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凌志敏先生为本次发布盛典致欢迎辞,并表示:“光伏产业作为驱动全球零碳目标的主要力量,其发展逐渐走进生活场景,趋于家电化,此次我们推出的全新Wi-Fi+蓝牙双通信模式微型逆变器EZ1系列产品,正是顺应了这一发展趋势,让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随后,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技术部副总经理吴国良先生对新品进行了重点介绍,表示:”EZ1系列产品体积小,重量轻,即插即用,连接市电插座即可发电,支持本地蓝牙直连,无需上网即可查看系统发电情况,并且支持本地蓝牙直连,无需上网即可查看系统发电情况,具有便捷、智能、美观、安全、可靠、高效的六大特点。此外,该款产品还可与AP EasyPower全新APP平台及移动电源PPS搭配使用,构成DIY小型光储系统,满足家庭用电需求 ”。

在产品正式发布环节,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球市场总监 Maxime Boiron先生、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销售总监于洋先生、汉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力先生、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与产品总监缪金松先生作为嘉宾代表,共同上台启动了象征着并网发电的插座装置,点亮全新产品的璀璨光芒,自此昱能科技Wi-Fi+蓝牙双通信模式微型逆变器EZ1系列产品正式发布。

匠心铸就品质,科技定义美好。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总裁Olivier Jacques先生对此次发布的新品充满了信心,并分享昱能全场景生态布局及其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昱能科技以用户需求为源动力,用前沿的技术赋能,将产品应用领域不断延伸,打造出以微型逆变器产品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针对DIY阳台光伏、户用及工商业应用场景,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昱能在微型逆变器领域,不断拓宽产品的应用场景,尤其是在DIY阳台光伏领域,打开了一个完全崭新的市场,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同时,昱能在此三大场景下的所有的光伏+储能产品已全面落地,在多区域已经得到应用。昱能也将持续布局充电桩、微电网、绿电交易、碳交易等领域,不断扩充业务发展,从而形成“光储充管用”的全场景生态布局。”

新品发布会上,昱能科技还与合作伙伴厦门新能安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设计部副总经理周懂明先生、厦门新能安科技有限公司储能事业部销售总监马辉辉先生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现场签约。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总裁Olivier Jacques先生和厦门新能安科技有限公司储能事业部副总裁叶宇先生作为见证嘉宾,与签约代表合影留念。

作为全球知名锂电池供应商——ATL与CATL的合资公司,厦门新能安(Ampace)传承20多年领先的锂电技术与经验,拥有顶级生产条件,具备CNAS/ISO17025和IATF16949认证资质,专注锂电池最前沿的技术研究与创新,拥有电芯-BMS-电池包全链条产品研发与制造体系,为全球企业提供极致可靠的锂电池服务。此次合作的达成,必将紧密昱能科技与新能安在户储系统电池包领域的技术交流,促进彼此在电池包及电芯产品等方面的研发和服务,并以此为契机推动相关业务的长期发展和战略布局。

向新而生  共享美好能源生活

科技向新,美好合鸣 ,EZ1系列产品作为昱能科技推出的全新Wi-Fi+蓝牙双通信模式微型逆变器产品,适用于阳台光伏及DIY光伏等应用场景,即插即用,极简安装,是世界上首款输入电流可以达到20A的Wi-Fi版微型逆变器产品。

EZ1系列产品最大输出功率达960W,可与182、210大功率组件完美适配;自带Wi-Fi及蓝牙模块,无需专用网关设备,即可通过手机APP实现系统的快速搭建、调试、运维等功能。此外,该款产品还具有以下诸多优势:

极简安装

可通过交流线缆插头

直接与插座相连,与电网联通

安装位置灵活,不受空间限制

即插即用,极易安装,适合DIY用户

直连设计

无需安装额外监控硬件

WiFi、蓝牙两种通讯模式,支持智能运维

大有可为

最大直流输入电流达20A

适配182、210大功率组件

极致安全

直流电压小于60V

无直流高压拉弧火灾风险

适用于家居应用场景

聚势而来  产业生态全新布局

伴随全球能源结构加速转型,新能源迎来了爆发式增长,尤其是“光伏+储能”逐渐成为新能源产业的标配。此次展会,昱能科技全新布局以微型逆变器为核心的DIY小型光储、户用光储及工商业光储的三大光储产业生态,向观众展示昱能微型逆变器、储能逆变器、移动电源、电池、EMA数据库及智能运维平台等多款产品,分享最新的分布式光储全场景生态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其中,在工商业光储领域,昱能科技联合其子公司AES领储宇能推出了全新的风冷储能系统产品,储能变流器PCM900K100,为工商业光储应用提供了更多解决方案,满足诸多大型应用场景的需求。

逐光而行  共襄光伏技术盛宴

昱能科技还在展台现场进行了“微讲堂”技术宣讲,技术工程师生动讲解,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难得的分布式光储产品技术盛宴。“微逆系统DIY安装”环节,更是让让观众真切感受到了微逆系统安装的“风驰电掣”,微型逆变器在安装过程中不独立占用空间,即插即用,平均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安装完成。

同样精彩的不仅有技术思想的交流,各项游戏活动和福利礼品也是人们关注的重点。幸运“摇一摇”、盲盒“抽不抽”、光伏护照打卡、集赞赢好礼等持续不断的游戏互动,掀起了一阵阵欢声笑语。

展会进行时,明天更精彩!SNEC还将持续到5月26日,更多好礼,等您来拿!我们不见不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