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汇科技荣获“兴智杯”全国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优秀支持单位

互联网
2023
05/25
16:40
分享
评论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首届“兴智杯”全国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突出贡献单位,联汇科技作为创新专题赛的技术支持方,与中科院、百度共同为大规模预训练应用创新赛提供赛事平台,联汇科技荣获首届“兴智杯”全国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优秀支持单位的殊荣。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促进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突破和产业生态建设,2022年7月-12月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兴智杯”全国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大赛共吸引1.6万余名选手、9000余支团队参赛,累计提交作品13800余次,参赛团队覆盖全国全部省级行政区域和美、英、德、澳等海外11国,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赛主体最丰富的人工智能专业赛事。

大赛以“兴智赋能”为主题,设置技术创新、行业赋能和生态构建3项专题赛和1项总决赛,分别在上海、广州和深圳举行。通过专题赛初赛、专题赛决赛、总决赛多轮选拔,最终遴选出143支优秀团队及优秀人员。本次大赛以需求为牵引,推动了一批关键技术加快突破,加快人工智能与重点行业融合赋能,达到了以赛促研、以赛促用、以赛育人的效果,加快推进我国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其中,为进一步加速大模型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落地,大赛设置基于大规模预训练模型的应用创新赛,经过初赛、专题赛决赛、总决赛的激烈比拼,挖掘一批高价值行业场景应用的创新方案,最终11个优秀解决方案脱颖而出,获得总决赛奖项。联汇科技作为创新专题赛的技术支持方,与中科院、百度共同为大规模预训练应用创新赛提供赛事平台,促进我国大模型技术及产业生态发展。

本次大赛中,联汇科技不仅为不同行业、领域的参赛队伍提供了安全、可靠、高效的大模型平台及资源环境,并通过在线授课、交流讨论等方式,为选手提供了技术指导、性能优化、应用方向等深入而全面的技术指导,助力参赛队伍专注创新思考及实践。

作为一家具备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的人工智能企业,联汇科技一直致力于以技术产品为先导,为产业人才的培养、产学研用协同和行业生态的繁荣提供核心支撑,公司通过打造高水平的研发团队,积极推动技术创新和商业应用的结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不断积极探索创新驱动发展的道路,推动人工智能产业持续发展,使人工智能的应用更加广泛、更加普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