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单镜变焦看大熊猫,真我11 Pro+拉近与国宝距离

互联网
2023
05/25
16:23
分享
评论

当下最受关注的“顶流”当属国宝大熊猫,它们的各种萌照、视频火遍全网,新动态更是频频引发关注,而花花、萌兰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顶流明星”。今天,真我realme和iPanda熊猫频道联合发布了一组由真我11 Pro+拍摄的「超清熊猫图鉴」,瞬间引爆大家的关注与分享,在2亿单镜变焦相机的细节呈现下,挂树高手家欣、爱玩秋千的文静、收猫困难户闹闹……每一只熊猫宝宝们独一无二的可爱模样都能被清晰记录。

1685000007040054683.jpg

面对萌感十足的大熊猫,拍得更清晰、捕捉到更多细节当然是最重要的。真我11 Pro+行业首创2亿单镜变焦相机,在高像素、超大底、多焦段三方面带来全面越级的旗舰影像体验,能够满足多种场景拍摄需求。真我11 Pro+搭载行业最高2亿像素旗舰传感器——三星HP3超级变焦版,带来硬件直出的真2亿像素照片,连熊猫宝宝毛发间的细微特征也能清晰拍下。

1685000018760014278.jpg

熊猫喜欢的竹林环境,阳光被厚厚的竹叶遮蔽,拍摄光线不足,真我11 Pro+拥有1/1.4英寸超大底感光元件,f/1.69超大光圈,同价位段最大底最大光圈的优势,能够应对竹林光线不足的问题,将熊猫的每一处细节都生动呈现。

1685000033541051513.jpg

有安静卖萌的熊猫宝宝,当然也有活泼好动的“小淘气”。真我11 Pro+支持2倍、4倍无损单镜变焦技术,三个焦段满足不同场景的拍摄,真正“榨干2亿影像价值”,抓住难得一见的宝贵时刻,清晰捕捉熊猫的不同状态。喜欢趴在树杈上的奂彩,清澈的眼神在真我11 Pro+的2倍变焦镜头下更惹人怜爱,还有爱挂树的家欣,经常把自己挂在高高的小树上,真我11 Pro+依靠首发搭载的4倍无损单镜变焦技术,记录下萌宝家欣的悠然一刻。

1685000046426075125.jpg

从这组「超清熊猫图鉴」来看,每一张照片中的熊猫都呆萌可爱,形态特征都被很好的展现。「超清熊猫图鉴」优质的影像效果,得益于真我11 Pro+的越级影像实力。作为2023年真我“无越级不发布”的第三款产品,真我11 Pro+坚持以旗舰影像标准做产品,不仅带来“远近都清晰”2亿单镜变焦相机,在夜景、街拍等更多场景下,也为用户带来更简单、有趣的影像功能与创新玩法。

1685000059757070984.jpg

1685000069086030817.jpg

真我和iPanda熊猫频道认为,每一只熊猫都值得被大家认识,它们不仅长相各有不同,性格迥异,在喜爱大熊猫的粉丝心里更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大家对「超清熊猫图鉴」的关注,不仅是源于对熊猫的喜爱,同时也是对大熊猫的关怀,想要更多地了解它们、认识它们,从而去守护它们。本次真我11 Pro+拍摄的「超清熊猫图鉴」,让大家能够“近距离”认清超萌国宝,也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影像带来的乐趣,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