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莱克S9吸尘除螨洗地机,完成市场口碑铺垫,全力冲刺618

互联网
2023
05/25
14:27
分享
评论

今年,京东和淘宝两大电商巨头双双迎来二十周年,相继完成对组织架构或高管团队的调整,而且两大平台均于近期宣布加大618“百亿补贴”力度,补贴将涉及更多产品,还有满减折扣等很多花样玩法,实力对垒618电商节的意味非常明显。

平台间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各大企业也趁势积极跟进布局。莱克电气相关负责人指出,这是后疫情时代首个618,市场消费需求旺盛,又恰逢两大巨头重大周年庆,活动力度比较大,莱克早与电商平台完成各项合作沟通事宜,备货和物流协调等保障工作目前也准备得当,届时将为消费者带来好产品和好福利。

看准时机全力出手,618电商硬仗

相比去年618时的落寂,今年显得格外热闹,各大主流APP开屏和banner广告位很多都被电商平台承包,城市大街小巷关于618的广告宣传也随处可见,仿佛在提醒人们被压抑的消费欲望是时候释放出来了。

电商平台引流力度强,志在打好618这场电商硬仗的企业也没闲着。莱克早在一两个月之前就开始加大产能积极备货,还顺势推出新品莱克天狼星S9大吸力吸尘除螨洗地机和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等新品,以创新性和品质保障为618战役护航,同时抢在618前一个月的时间窗口期完成新品营销布局,让消费者看到产品实力和品牌诚意。

据悉,莱克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基本完成,只待618活动时全力出击。另外,莱克到时还将根据活动进展大数据情况,及时协调不同区域市场间的货源调配,紧盯物流发货情况,保证高效快速供货,让消费者尽快拿到产品,做好全流程保障工作。

主攻大健康领域,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生活

后疫情时代,人们的健康意识得到明显提升,更关注家庭健康因素,对全屋清洁、饮水健康等提出更高要求,与之相关的健康小家电关注度得到提升。作为一个高端清洁健康小家电企业,莱克一直大力布局大健康产品生态,能很好地满足市场潜在消费需求。

在全屋清洁领域,新品莱克天狼星S9吸尘除螨洗地机,依托400W高速电机的大吸力,带来地板水渍和灰尘吸得净、地毯深层细灰吸得出、沙发床铺螨虫能处理的高效清洁体验,银离子全链路除菌抑菌模块可以对水箱和滚刷进行抑菌除臭,保证家庭卫生清洁更彻底。在饮水生活上,碧云泉台式智能茶艺净水机创新双水路设计,既能保证健康净水需求,还融入茶艺功能,让全家人享受便捷健康饮水生活。

莱克在618活动规划、产品结构、货源储备和全域营销等方面,都提前做了充分准备,并针对区域市场断货和物流等突发情况制定了相应预案,只为确保活动顺利推进,让消费者抱着热情来,选到心仪产品满意而归,拥有开心快乐的618购物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