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兰宝环保,做客环保在线2023视环会展商云访谈

互联网
2023
05/25
14:13
分享
评论

导读:2023视环会·春季展(第7届)正式开展!上海兰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做客视环会展商云访谈,聊聊VOCs废气治理新技术,分享兰宝环保的创新之路。

5月16日-5月19日,2023视环会·春季展(第7届)火热开展!工业有机废气VOCs治理领域十大影响力品牌,上海兰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兰宝环保”)这样的实力大咖做客视环会展商云访谈,本届视环会精彩纷呈、看点满满。

视环会,由环保在线主办,自2020年首届开展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本次展商云访谈,环保在线邀请到了兰宝环保常务副总经理秦庆丰先生来聊聊行业新技术新产品,分享兰宝环保的创新之路。

兰宝环保,成立23年,专注于工业废气治理和监测,是国家智能制造立项企业,拥有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认证、污染治理工程设计资质、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环保产品生产经营许可证书等多项资质认证。

立足新的时代课题,兰宝环保创新提出“上海匠心 品质好心"的产品定位战略,运用工业4.0智能化、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全面提升传统环保设备的智能化水平。

截至目前,兰宝环保可根据客户需求及现场工况,为客户提供油气回收技术、TO余热回收技术、冷凝回收技术、蓄热式焚烧技术(RTO)、催化燃烧技术(CO)、 蓄热式催化焚烧技术(RCO)、沸石 活性炭吸附脱附浓缩技术、高效洗涤技术、生物法技术、低温等离子技术、光化学技术等高效组合治理技术,市场认可度节节攀升。

不忘初心,是兰宝环保立足的根本;技术创新,是兰宝环保奋进的源泉,沸石转轮技术更是兰宝环保的当家之作。

如今,在VOCs治理热度高涨的背景下,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战略背景下,兰宝环保沸石转轮技术的“芯”动力显得更加耀眼了。据了解,沸石转轮技术能将大风量、低浓度的有机废气浓缩成高浓度、小风量的有机废气,极大地帮助用户减少了后续设备成本的投入,提高了VOCs有机废气的处理效率。

而兰宝环保是国内首批研发和应用VOCs转轮技术的企业,基于三大核心技术,奠定了其沸石转轮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在市场上的优越地位,成为AAM、斗山、卡福汽车、金海晨光、中策橡胶、大亚包装等一系列合作伙伴的信赖供应商。

面对环保新气象,面对2023“复苏与奋进”的时代主题,面对未来一系列的机遇和挑战,兰宝环保分享了他们的企业“秘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