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正和多家酒店合作 改善客房内“隔空播放”投屏体验

业界
2023
05/25
11: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25 日消息,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表示苹果正和多家酒店、会议中心、娱乐空间等场所展开合作,优化隔空播放(AirPlay)投屏体验。

古尔曼称苹果将会在即将推出的 iOS 17 更新中,重点改善隔空播放的投屏体验。苹果一直和多家酒店展开合作,提高 AirPlay 在客房内的采用率、改善整体体验,让客人在入住期间更顺畅地将内容投屏到电视上。

IT之家再次附上苹果官网对隔空播放功能的介绍如下:

使用“隔空播放”将 Apple 设备中的内容流播放或共享到 Apple TV、兼容“隔空播放”的智能电视机,或 Mac。你可以流播放视频、共享你的照片,或丝毫不差地镜像设备屏幕上的内容。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周二(5月23日),苹果在官网宣布,公司与博通达成了一项多年期的、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协议。
业界
苹果现在或许不是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的主要玩家,但没有自己的人工智能产品,并不代表苹果吃不到蛋糕。
业界
5月23日 消息:近几个月来,Apple发布了数十份专注于人工智能 (AI) 的招聘信息,这表明该公司其正在加大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努力。
业界
5 月 23 日消息,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苹果公司获得了编号为“US 11650068 B2”的专利,名称为“根据本地化路线排名推荐导航路线”,改善车主的旅途体验。
业界
5 月 22 日消息,就在 WWDC23 召开前几周,苹果似乎继续秘密申请与其传闻中的 AR / VR 头显相关的商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