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X-S20正式发布 京东参与预售送价值千元好礼

互联网
2023
05/25
10:49
分享
评论

5月24日,富士X系列新一代相机X-S20正式发布。全新升级的X-Processor 5处理器释放强劲性能、AI智能对焦系统支持多种识别对焦、支持录制6.2K 30P视频、新增NN胶片模拟等功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目前这款X-S20已经同步在京东上线,售价8799元起,下单赠送价值600元三脚架、价值580元原装电池及价值200元的256GB SD卡。如果你想把这款轻旅拍、长续航、高画质的相机收入囊中,现在就来京东参与预约吧。

本次富士推出的X-S20相机,性能上亮点多多,搭载了2610万像素传感器X-Trans CMOS 4和全新高速处理器X-Processor 5,处理器速度是上一代的2倍,对视频画质、对焦速度提升到了更高的高度,轻松成就非凡画质。不仅于此,富士X-S20相机支持5轴7档的光学防抖能力,在拍摄精美照片时,即便手抖拍摄也能获得以往只有使用稳定器才能取得的防抖效果,对于摄影初学者来讲更加友好。

对焦方面,富士X-S20采用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对象检测AF,可以实现自动检测和追踪多种类型的拍摄对象,包括动物、鸟类、车辆、飞机、火车等正在高速运动的物体画面,自动对焦系统可在自动追踪预定拍摄对象的同时保持对焦,帮助用户全神贯注捕捉美好画面,轻松取景。基于高速处理器X-Processor 5与深度学习技术的对象AF检测,让富士X-S20的自动对焦系统在低达-7EV的亮度下正常工作。

在视频拍摄方面,富士X-S20支持使用内置存储卡拍摄6.2K/30P 4:2:2 10-bit视频,另外也支持4K/60P和1080/240P等众多视频规格,并设有一个用于连接外部配件的3.5mm麦克风/耳机插孔,可应对多种视频录制需求。本次富士X-20还全新增加了Vlog模式,当启用产品优先模式后,当拍摄对象出现在画面中时,焦点会自动从你的面部转移至拍摄对象上来。当启动背景虚化模式后,背景会自动虚化,无需再手动调节光圈,非常方便快捷。

在电池续航方面,本次富士X-S20也引入了大容量电池,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拍摄约750张照片,可以让用户纵享拍照乐趣,降低续航焦虑。机身仅重491g,小巧便携的属性让你去哪里都很从容。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富士X-S20配备了19种胶片模拟模式,包括高饱和度和色调柔和的Nostalgic Neg怀旧负片。用户可以根据不同拍摄对象类型和场景来选择胶片模拟预设,旨在为用户重现旧相册的照片感觉,在阴影画面中具有丰富的色彩,并可以通过中间色调和亮部平添一抹独特的视觉色彩。

如果你正要选购一款高画质、强续航、轻量化的相机装备,那么这款富士X-S20相机值得你的关注。目前这款相机已在京东同步开启预售,快来选购,依托富士胶片的色彩再现技术,秉承轻便机身和优秀画质,相信富士X-S20相机一定会成为你旅途中的好伙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