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推特直播讨论德桑蒂斯竞选 尴尬的一幕发生了

业界
2023
05/25
10:37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马斯克直播导致推特崩溃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计划在推特上举行一场备受期待的音频直播活动。然而,推特并不配合老板的活动,多次崩溃。

这场直播活动原本计划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三18点(北京时间周四6点)开始。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预计将在此次活动上宣布,他竞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马斯克和好友、风险投资家大卫·萨克斯(David Sacks)担任主持人。但是截至18:21分(北京时间周四6:21分),直播还没开始,当时有超过50万人在推特音频工具“空间”(Spaces)上等待收听。

马斯克在推特举办音频直播

马斯克在推特举办音频直播

马斯克在音频直播未开始前承认,“服务器有些紧张”。那些试图加入直播的用户经常被踢出去去,然后推特空间会消失并重新启动。“这么多人来听直播,我觉得我们的服务器都快崩了,这是一个好迹象。”萨克斯在试图启动直播时称。

结果,“直播失败”、“崩溃”和“德桑蒂斯灾难”(DeSaster,德桑蒂斯名字和灾难Disaster的合成词)登上了美国推特上热搜。自从马斯克去年10月收购推特平台以来,他已经解雇了数千名员工,其中包括许多负责修复软件漏洞的工程师。推特现任和前任员工此前表示,大幅裁员将使该平台在高流量时期面临崩溃的风险。

就连美国总统拜登也来凑热闹。他嘲笑推特的崩溃导致德桑蒂斯无法启动总统竞选,并转发了为他募款的一个链接,说道“这个链接能用”。

拜登嘲笑推特崩溃

拜登嘲笑推特崩溃

大约在18:25分(北京时间周四6:25分),马斯克的音频直播终于开始。目前,该直播已经结束,有47万人收听。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推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