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曼称苹果会在iOS17中引入Day One风格日记应用

业界
2023
05/25
10: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25 日消息,《华尔街日报》于今年 4 月报道称,苹果将会推出一款 Day One 风格的日记应用;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在最新一期 Power On 通讯中,表示这款日记应用会在 iOS 17 中上线。

古尔曼在文章中透露,iOS 17 已确认提供全新的日记应用,为 iPhone 引入“笔记和更强的社交元素”。古尔曼的这篇报道并没有提及更多关于这款应用的介绍。

IT之家此前报道,苹果公司为了扩大其在健康领域的影响力,计划在 iPhone 上推出 Day One 风格的日记应用:

苹果打造的这款日记应用,在上架之后会和 Day One 等应用正面竞争,可以让用户追踪和记录其活动和想法。

苹果推出这款日记应用,表明该公司愈发关注心理健康市场。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这款日记应用程序代号为 Jurassic,帮助用户跟踪他们的日常生活。

该应用可以分析用户的行为,洞察用户的偏好,了解用户喜欢待在什么样的场景下等等。

该应用还内置丰富的个性化功能,凸显锻炼等各种不同主题。该应用还提供“当日人脉探索”(All Day People Discovery),了解用户的社交活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OS17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15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可靠消息源称,苹果在过去一周加大了 iOS 16.6 的内部测试力度。
业界
近日,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报道,苹果公司在其iOS 17中首次允许iPhone用户侧载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免除在苹果应用商店上架程序所需支付的费用。
业界
4月26日讯,距离6月5日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的时间越来越近,iOS 17首发已然提上日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