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要全面涨价!没买硬盘的赶紧买

业界
2023
05/25
10:1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据报道,SSD存储器的价格或将全面上涨。此前,三星电子第二季度DRAM出货量将增长约15%-20%;SK海力士Q2出货量估较上季成长30%-50%。随着其他品牌NAND闪存价格逐步小幅拉升,长江存储已经开始涨价,涨幅大约在3-5%之间。

供应链表示,头部大厂减产越来越密集,同时叠加AI对存储的需求激增,这将在短期内推动SSD等存储的价格上涨。虽然对于厂商而言,这是好事,但实际涨价的幅度到底有多高,最终还是要看市场的反馈。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S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7日消息,最近一两年来,闪存芯片价格都在下滑,导致SSD价格已经低至1TB 200元的白菜价,也让几大闪存厂商的利润暴跌,最新传闻美国的西数与日本的铠侠谋划合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三星电子宣布将削减存储芯片产量,此前该公司公布了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低的利润。
业界
3 月 27 日消息,日前披露的英特尔内部文档显示,第 14 代 Meteor Lake 平台将支持 Win12 系统,导致一些用户推测微软会进一步提高 Win12 系统的门槛。
业界
韩国关税厅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前10天出口同比下降16.2%,至158亿美元,因芯片出口依然疲软。
业界
过去的一两年中,内存及闪存两大存储芯片价格暴跌,如今2TB容量的SSD可以做到500出头,价格跌成白菜价了,这也让依赖存储芯片出口的韩国遭遇重创,2月份出口再次暴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