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 OS 不是安卓!坐稳全球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国内最新份额增至 8%

业界
2023
03/31
22:1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最新数据表明,在智能手机市场,鸿蒙已经坐稳第三大操作系统。

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报告显示,去年四季度,鸿蒙 OS 全球份额 2%,中国市场的份额更是来到 8%。

虽然暂时与 iOS、Android 还有明显差距,但从华为的力度和过去两年来的趋势来看,鸿蒙进步空间非常具有想象力。

目前,鸿蒙 OS 最新版本是鸿蒙 3.1,已经在华为 P60 系列上首发搭载,预计 4 月份开始其它机型公测。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 12 月,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CEO 王成录重申,鸿蒙系统不是安卓、iOS,也不是一个单设备操作系统。

对于华为手机来说,终端 BG 首席运营官何刚在 P60 发布会后的交流环节表示," 我相信我们的份额可以再上一个台阶。未来我们还希望回到整个市场的最前列,这个是我的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华为官网3月31日消息,根据公司轮值董事长制度,4月1日-9月30日期间由孟晚舟女士当值轮值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在当值期间是公司最高领袖,主持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常务委员会。
业界
前不久,支持双向卫星通信的华为P60系列、Mate X3发布,按照华为新机迭代计划,两款新机将是华为上半年旗舰,下半年旗舰则是华为Mate 60系列。
业界
3 月 20 日消息,华为将于 3 月 23 日 14:30 在上海召开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华为 P60 系列、华为 Mate X3 折叠屏等诸多新品。
业界
据路透社报道,在旨在推翻2.42亿欧元(2.59亿美元)罚款的法庭听证会的第二天,高通批评了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对华为和中兴给予回扣的定义。
业界
3 月 9 日消息,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充电方法、电子装置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专利公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