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必应聊天周报:引入图像生成工具Bing Image Creator 图谱卡片2.0等

业界
2023
03/25
15:4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5 日消息,微软官方今天发布了截至 3 月 17 日的必应聊天(Bing Chat)周报,重点提及了图像生成工具 Bing Image Creator、全新的 Stories 特性以及 Knowledge Cards 2.0。

IT之家附周报内容如下:

Bing Image Creator

该功能基于 OpenAI 另一个深度学习模型 DALL-E,可以基于用户输入的文本内容自动生成图像。

Knowledge Cards 2.0:

图谱卡片会出现在必应搜索结果页面的右侧,旨在通过事实、基于图像的时间轴、投票、行动和相关主题帮助您探索您感兴趣的主题。微软使用生成式 AI 扩展了知识图谱的丰富性和广度。

Stories:

必应现在还将制作人工智能生成的故事,通过文本、图像、视频和音频方式来讲述故事。这项功能适用于听视觉和听觉学习者。

目前该功能适用于英语、法语、日语、德语、西班牙语、俄语、荷兰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波兰语和阿拉伯语。

微软还修复了必应聊天的一些已知问题:

可以更轻松地从 iOS 版 Bing 移动应用程序复制聊天文本。

改进 Bing 移动应用程序中的语音检测,以便在您说完之前不会发送消息。

修复了用户在向上滚动的时候,无意中触发相同聊天话题的问题。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必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