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将于2023年第3季度推出S17系列手机:3款机型 最高16GB内存

业界
2023
03/25
15:4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5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The TechOutlook 报道,vivo 有望在今年第 3 季度推出 S17 系列智能手机,相关的型号和规格信息已经曝光。

型号

消息称该系列共有 S17、S17 Pro 和 S17e 三款,其型号分别为 V2283A、V2284A 和 V2285A。和目前国内发布的 S16 系列,在国外称之为 V27 系列一样,S17 系列的国际版叫做 V29 系列。

主要规格:

目前尚不清楚三款机型的详细规格。IT之家从报道中获悉,该系列在内存方面会有 8GB 和 12GB 两种,而 S17 Pro 会有 16GB 配置;存储方面有 128GB 和 256GB 两种。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iv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现在价格不菲的国产安卓手机,可能很多人可能会提名vivo。
业界
据外媒报道,由于涉嫌错误申报设备型号及其价值,印度财政部的一个分支机构在新德里机场扣留了vivo由vivo印度子公司vivo India生产的约27000部智能手机,货物价值近1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4亿元)。
业界
近日,vivo 新的旗舰机 vivo X90 Pro+ 入网,相关消息越来越多。
业界
7 月 8 日消息,现有一款型号为 V2220A 的 vivo 5G 新机入网工信部,但很可惜目前工信部并未公布详细参数,该机也没有出现在其他认证平台上,目前还不清楚该机属于哪个系列。
业界
4月底,vivo在国内发布了X80系列手机,其中超大杯X80 Pro用上了骁龙8及自研V1+双芯片,拍照及视频能力强悍,现在这款手机也要杀进欧洲市场了,起价约合9000元人民币,比国内要贵多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