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即将发布USB-C接口AirPods Pro 2

业界
2023
03/25
11: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4 日消息,开发者“aaronp613”此前在苹果 iOS 16.4 RC 版本的系统代码中发现了型号为 A3048 的 AirPods 耳机。据郭明錤消息,这应该是 AirPods Pro 2 的 USB-C 版本,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到第三季度大量出货

郭明錤还提到,目前苹果似乎沒有提供 AirPods 2 & 3 的 USB-C 版本的计划。

IT之家曾报道,去年 9 月,苹果正式发布 AirPods Pro 第二代,售价 1899 元。新款 AirPods Pro 由全新 H2 芯片驱动,解锁了突破性的音频表现,对主动降噪和通透模式进行了重大升级。

据介绍,AirPods Pro 2 搭载全新 H2 芯片,降噪能力可高达上一代 AirPods Pro 的两倍。AirPods Pro 2 采用全新的低失真度音频驱动单元和定制放大器,可在更广泛的频率范围内提供更浑厚的低音和无比通透的音质。

音质方面,个性化空间音频可以让 AirPods 提供更具沉浸感的聆听体验。每个用户感知声音的方式都与众不同,这与每个人的头部及双耳的大小和形状有关。用户可以使用 iPhone 的原深感摄像头创建空间音频个人轮廓信息,获得专为他们精准调校的聆听体验。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rPods Pro 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