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橹船科技成功入选2022年成渝地区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资源池服务商

互联网
2023
03/22
17:58
分享
评论

近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22年成渝地区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资源池服务商名单,摇橹船科技携5G+焊接大数据平台、复杂面料检测系统共2项系统平台成功入选。

为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发挥区域协同优势,深化企业沟通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交流,强化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能力支撑,评审成渝地区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资源池服务商。此次摇橹船科技成功入选,既是成渝地区对摇橹船科技智能视觉产品及服务应用落地的充分认可,也体现出摇橹船科技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硬科技实力。

加强供需对接赋能成渝地区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是实施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成渝地区产业关联度高、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的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需求,摇橹船科技通过智能视觉场景应用、打造行业标杆项目,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可参考的应用示范。

本次摇橹船科技入选的两项系统平台中,5G+焊接大数据平台针对汽车制造行业,利用5G物联技术突破焊接车间全工位飞溅特征和焊点工艺参数的海量数据传输链路带宽瓶颈,实现焊接车间焊点质量大数据的融合分析,并给出质量提升策略和工艺改进策略。

摇橹船科技皮革表面检测系统

复杂面料生产过程中,表面缺陷是影响质量的关键因素,摇橹船科技复杂面料检测系统在面料生产环节引入智能检测设备,以智能检测为主、人工复检为辅,提升检测质量和效率,提升合格面料产量。

未来,摇橹船科技将持续深化与成渝企业的沟通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交流,强化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技术支撑,赋能成渝地区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