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WTT新加坡大满贯圆满结束 | 万和代言人孙颖莎成为首位三冠王!

互联网
2023
03/22
16:02
分享
评论

2023年3月19日,2023WTT新加坡大满贯圆满结束,经过前后多场大赛历练,仅23岁的孙颖莎首次夺得WTT大满贯女单冠军,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WTT大满贯赛事中获得三冠王的选手。本次新加坡大满贯孙颖莎身兼三项,展现了“小魔王”般的统治力,从开始到结束一共八天时间,她一共参加了14场比赛,保持全胜,先后收获了混双、女双和女单的冠军,展现了恐怖的统治力。

因为有着同样的信念和拼劲,厨卫电器专家万和已经和孙颖莎携手共进3年。作为在厨卫电器行业耕耘几十载的国民品牌,万和始终以技术为品牌基因,不断以技术创新开拓企业发展道路,以技术上的领先引领厨卫电器市场,为用户带来更智能与优质的厨卫电器使用体验。作为乒乓球顶级运动员的孙颖莎,她不断精进战术招式,不断突破自我极限,拥有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与积极向上的运动追求。

万和选择孙颖莎作为代言人,是因为她正代表了年轻的新生代主力。新一代的年轻消费群体,拥有强大的民族自信,热爱民族品牌,敢于探索、热衷创新、能玩会造,对生活有着更多元、更个性、更高品质的追求。选择孙颖莎,也是更因为她与万和在底层技术理念上的不谋而合—同样追求技术的至高点,在专精领域的热爱和执着追求,力求代表中国最强技术在世界舞台上为国争光。

一直以来,万和的技术研发和产品线都基于“用户需求”展开,不只跟着用户需求走,还积极挖掘用户的潜在需求。不仅如此,作为厨卫行业的领军企业,既要做到与时俱进的技术创新,也要承担社会责任,万和通过整合社会上的已有资源,打通产业链上下游,扩张生态关联品类,繁衍生态,与整个产业链一起承担责任与义务,深刻落实以人为本的理念。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今天,作为民族企业,万和勇于担当起实体经济向上的重任,坚持自主创新,比肩世界。作为厨卫行业的领军企业,万和始终坚持把品质放在第一位,坚持技术创新,坚持以人为本,为社会创造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