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护升级,海信能除真菌的洗衣机3月23日发布

家电
2023
03/22
15:46
分享
评论

在健康消费理念持续升温的当下,洗护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变革。3月23日,持续创新健康洗护方式的海信洗衣机,紧抓市场机遇,将发布一款能除真菌的洗衣机。业内人士表示,这款洗衣机的上市,将重新定义洗衣机的健康标准,推动健康洗护市场的新升级。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的除菌洗衣机,其功能主要集中在了常见的细菌、病毒、螨虫方面,对于真菌的去除往往束手无策,而这也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痛”,更成为生产厂家难以迈过去的“坎”。面对这样的状况,海信洗衣机展开了持续的技术攻关,经过反复的技术研发与用户体验,终于生产出了能除真菌的洗衣机。

据透露,这款新品洗衣机,搭载了行业全新消毒除菌技术,与市面上的除菌产品不同,它完美避免了传统除菌中存在的除菌不彻底以及除真菌难的问题,能够快速高效的清除细菌、病毒、螨虫甚至真菌。高效、广谱的消毒除菌效果,可以让用户放心清洗包括宝宝、老人在内的全家衣物,健康又放心。同时,新品洗衣机还不损伤面料,衣柜里的娇奢衣物安心交给它来除菌洗护就好,免去单独处理的麻烦。

作为洗护行业不断创新的家电品牌,海信洗衣机始终走在迭代升级的前沿。从率先在行业推出蒸烫洗,革新衣物养护理念,再到如今能除真菌新品的上市,海信洗衣机始终以不断革新的技术与产品,升级着人们的洗护体验,引领着行业向前发展。

想了解海信除真菌洗衣机的更多信息及发布会的精彩内容吗?欢迎锁定3月23日15时海信洗衣机官方微博、微信视频号、B站等官方直播间,共同见证新氧健康洗衣机的的发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