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有礼 华硕B760小吹雪主板支持DDR5-7800

互联网
2023
03/22
15:15
分享
评论

随着技术的发展,DDR5内存日益成熟,并凭借高速高频和低功耗等优点,成为玩家们挑战3A大作的绝佳选择。在大家的期盼之下,13代酷睿次元新神装——华硕B760小吹雪主板(ROG STRIX B760-G GAMING WIFI)正式上市。5力值拉满,通过AEMP II至高可支持DDR5-7800+(OC)内存,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京东售价1499元,晒单还返50元E卡,即刻下单,将Ta带回家吧!

华硕B760小吹雪主板拥有出众的颜值,其身披银白机能装甲,更将虚拟代言人雪武战姬形态剪影巧妙融入其中,丰富的配件上也有雪武战姬的身影,格外引人瞩目。I/O装甲采用斜切工艺设计,并加入RGB灯效LOGO,支持神光同步,还有诸多经典像素图形点缀,堪称颜值天花板。

华硕B760小吹雪主板不仅颜值出众,战力更是十分强悍。特别支持DDR5高频内存,通过AEMP II技术可一键优化频率、时序、电压等参数,释放更高效能,内存频率可最高稳定支持DDR5 7800+(超频),即使面对内存要求较高的游戏也能游刃有余。拥有12+1供电模组(60A),搭配8+4 Pin ProCool高强度供电接口,可轻松驾驭Intel酷睿13代处理器。两组超大VRM散热片能够显著降低供电区温度,以提供更好性能。支持APE 3.0(ASUS Performance Enhancement 3.0)功能,在BIOS中开启后即可一键解锁处理器功耗,提供更强的处理器性能释放。考虑到新酷睿处理器功耗设计,华硕还贴心地加入了温度墙为90℃的解锁模式(此模式下性能释放会高于默认设置,略低于完全解锁模式),玩家可以根据自己主机的散热条件和使用需求来酌情选择。

华硕B760小吹雪主板采用MATX板型,板载PCIe 5.0 x16高强度显卡插槽,日后升级显卡更方便。2个PCIe 4.0 M.2接口均覆盖高效散热片,可显著降低SSD温度,疾速传输不掉速。巧妙加入显卡易拆键,当你在进行故障排除或升级显卡时,仅需按住这个键,即可轻松拆下显卡,既方便又快捷。还有M.2便捷卡扣、Q-LED故障诊断灯、BIOS Flashback一键升级等,多方位提升DIY装机体验。

华硕B760小吹雪主板预装了银白一体化I/O背板,拥有丰富的USB接口,包括传输速度高达20Gbps的USB 3.2 Gen 2x2 Type-C接口,支持前置USB 3.2 Gen 2 Type-C接口等,满足玩家同时外接多个设备的需求。板载2.5G有线网卡和WiFi 6E无线网卡,提供疾速网络传输。支持蓝牙5.3,可提供低延迟无线设备连接体验,助力玩家打造整机的无线桌面。WiFi天线模块4个角度随意调节,磁力底座便于放置。软件上再搭配AI智能网络可使玩家在线联网流畅稳定,游戏中快人一步,夺得胜利!

华硕B760小吹雪主板在音效方面也颇有造诣,采用Realtek S1220A高品质音频芯片,轻松获得高质量影音体验。拥有Sonic Studio III智能音效管理软件、DTS音频环绕和Sonic Radar III 声波雷达等,听声辨位,主宰战场。加入双向AI降噪,不仅可降低自身麦克风输入的噪声,还可降低扬声器中其他音频来源的噪声。不止在游戏中与队友沟通更清晰,在线会议、直播时也能说得明白,听得清楚。

RGB也是战斗力!华硕B760小吹雪主板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板载3个第二代可编程ARGB灯效接针和一个RGB灯效接针,与不断推陈出新的兼容华硕AURA SYNC的硬件设备进行灯效同步,轻松打造炫酷的游戏氛围。

在玩家们的千呼万唤之下,华硕B760小吹雪主板强势登场,不仅至高支持DDR5-7800+(OC)内存,更有一系列电竞增效技术和贴心设计,破次元战力一触即发。即刻点击下方链接,与雪武战姬一起尽享跨次元游戏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