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投影最亮款上市,峰米X5 4K激光投影仪采用CVIA亮度拒绝虚标,引领行业规范

互联网
2023
03/22
14:47
分享
评论

3月22日上午10点,“激光智能投影开创者”峰米投影大师系列新品峰米X5 4K激光投影仪(下称“峰米X5”)正式上市,在天猫、京东、小米有品、抖音、峰米线下零售店等多家渠道开启预售。峰米X5采用全新的CVIA亮度标准,凭借影院高端激光厅同源ALPD激光显示技术、千吋也超亮的2450 CVIA流明亮度、超越电视亮度表现、与世界级豪华音响品牌天龙合作调音的音响等众多优秀配置功能,再度领跑激光智能投影这条创新赛道,助力家用智能投影行业迈入4K激光超亮时代。

峰米还一同发布了大师系列新品峰米X-infinity 激光电影放映机,不仅是首款国产DCI认证专业放映机,可适用于小型专业放映厅应用,更是可以给家庭“私家影院”用户,提供院线片源实时同步,带来真正的家即影院的专享视听享受。进一步突破家用投影天花板。

峰米X5是业内首个直接采用CVIA亮度标准的投影新品。CVIA亮度标准由峰米引领,联合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与投影行业其他品牌共同参与制定,CVIA是国内首个专门针对投影机亮度相关的团体标准,在以现有国际标准、国家标准为基础的前提下,该标准将对投影机在光输出指标上的标识、技术要求、测试方法进行更完善、统一的说明和规范,相较原有的亮度测试标准,新标准规定了色温、色差等测试指标,弥补了原有标准的漏洞,阻止了亮度虚标行为的产生,切实保护消费者的权益。

峰米X5拥有2450 CVIA流明亮度,依据ANSI流明测试方法,亮度为4500ANSI流明亮度,是目前亮度最高的智能投影产品, 80吋LED电视平均亮度为300nit,同样画面尺寸,峰米X5亮度达到320nit,超越电视亮度。峰米X5投射出千吋超大画面也能看得清。配合4K分辨率,峰米X5将拥有极致的画面表现力,将为后续智能投影产品树立全新的画面标杆。

峰米率先将30000个高端激光放映厅采用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降维应用到家用投影市场。相比三色激光光源,ALPD激光显示技术将激光的小光学扩展量、广色域的特点和荧光的高效率以及无散斑的特点有效结合,彻底消除了散斑现象。

峰米X5还拥有10.7亿原彩显示,配合峰米自主研发的FAC色彩校准引擎、莫奈原画校色,通过对近百幅莫奈画作精细化比对、校色,色彩空间精准转换,不偏色,忠实还原大师笔下世界的色彩与光影。

音效上,峰米携手超110年历史的世界豪华音响品牌天龙金牌团队为峰米X5设计调音,让峰米X5成为全球首台270°声场覆盖的投影,内置2*12W超大扬声器,尾部增加6W全频音响,沉浸式立体环绕声场,拥有540cc宽广音腔,同时支持Dolby+DTS多种格式音频解码,低音醇厚,高音空灵,打造沉浸式音质体验。

外观上,峰米X5采用来自丹麦并享誉世界的顶级织物品牌Kvadrat的100%再生纤维环保包布,让美感与环保融合,搭配钻石级星空玻璃面板,让真空镀膜装饰工艺与玻璃组合装饰,在同一块玻璃基材上实现膜层厚度的平稳变化,让银色到深蓝色同色系渐变,梦幻流畅,科技十足,契合多种家用使用场景。

当然,峰米作为”激光智能投影领导者“,除了CVIA亮度标准外,也在不断推动以ALPD®激光显示技术为代表的高端显示技术家用普及化,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投影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多场景使用需求。2021年10月,峰米一举推出了三款划时代的激光微投新品,包括激光微投赛道的开山之作峰米R1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轻薄纤巧但性能强大的峰米X1激光投影仪以及迷你式的峰米P1口袋投影仪,峰米凭借着三款产品将原本应用于影院激光厅的激光技术适配于投影仪,开启了激光智能投影新赛道,并首次把激光投影仪带入平民价位。同年12月,峰米又发布旗下首款全色激光电视——峰米全色激光电视T1,搭载了领先行业的ALPD RGB+全色激光显示技术,真正做到了每一帧都出色。还与世界顶级音响品牌宝华韦健联合设计音响,带来殿堂级专业音响配置,让一般消费者也能享受到声色双绝的家庭观影体验。2023年9月,兼顾激光光源与小巧体积的峰米S5激光投影仪上市,凭借ALPD®激光显示技术、1100ANSI流明亮度、与世界豪华音响品牌天龙合作调音的音响、小巧便携等众多优秀配置功能,再度领跑激光智能投影这条创新赛道。

此次全新发布的峰米X5凭借着超高亮度、ALPD激光光源、天龙音响等多种硬核配置,旨在让更多用户感受激光投影的魅力。同时,峰米也在以实际行动推动CVIA亮度以及ALPD激光显示技术的普及,为消费者提供多价位、多用途、多场景的投影产品。

与此同时,峰米也将积极推动投影行业进入亮度标准化阶段,拒绝亮度虚标,在全面保护消费者的前提下,峰米大师系列两款产品推动投影行业健康发展。3月22日早上10点,峰米X5已在天猫、京东、小米有品、抖音、峰米线下零售店等多家渠道开启预售,欢迎各位消费者前往选购,体验激光投影划时代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