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菜谱配食材?卡萨帝烤箱:根据食材定制AI菜谱

互联网
2023
03/22
14:12
分享
评论

西冷牛排250g、黄油20g、黑椒汁适量……这样一份煎牛排的食谱在生活中十分常见,而很多初学厨艺的消费者为了做出一道美食,也会严格按照这样的食谱准备食材。但在现实情况中,牛排的厚度、重量往往会和食谱有所出入,这让很多烹饪新人无所适从。但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一定要根据食谱准备食材,而不能根据食材定制食谱呢?

这样的疑惑如今终于有了答案。在3月21日举办的“从芯动 到心动”卡萨帝厨电“烹然心动”发布会上,卡萨帝烤箱搭载AI智慧菜谱,为用户定制最合适的烘烤方式。根据不同的食材和需求,其能匹配不同的智慧烹饪曲线,精准调整烹饪温度、时间。同时,通过温湿精控等原创科技,卡萨帝为用户带来智慧厨房新体验,做饭“小白”也能轻松烹饪美食大餐。

做饭太慌乱?AI智慧菜谱轻松烹饪

做饭看似简单,可一上手就慌了神。于是,不少用户会使用烤箱的预设菜单,来快速烹饪美食。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用户想烤牛排,必须完全按照预设菜谱提供的重量、比例、厚度等准备,一旦牛排太厚或者佐料比例不对,烤制出来的成品就很容易“翻车”。智慧菜谱不智能,用户无法在厨房大显身手。做饭真的这么难吗?

真正的智慧菜谱,可以让用户烹饪变得更自由、更灵活。在发布会现场,卡萨帝升级的AI智慧菜谱,即使烤制一块牛排,也能为用户带来59种智慧烹饪曲线,根据牛排部位、厚度、等级、成熟度等维度精准匹配做法,实现口感与营养共存。比如,想烤一块菲力牛排,用户只需要说“3厘米、5分熟”,烤箱立即匹配最佳烹饪方式:250℃、8分钟,真正做到食材随心买随心做。

烹饪不省心?黑科技让做饭更高效

除了菜谱问题,用户在烹饪中难免还会遇到一些尴尬。以烤牛排为例,制作方式虽然简单,但烤制往往不尽如人意。这是因为普通烤箱烘烤温度不够高或者不够稳定,牛排很容易半生不熟、熟度不均;而延长烤制时间,烤出来的牛排肉质又干又柴。

对此,卡萨帝烤箱搭载温湿精控“黑科技”,通过对温度、湿度、精度、纯度、密度、强度的6度融合,由表入里激发食材酥嫩口感,实现纤维级烹饪。比如,在温度方面,烤箱搭载行业首创300℃超高温烘烤技术,快速升温产生的“美拉德反应”能瞬时锁住食材营养,激活食材浓郁香气。在湿度方面,烤箱采用FPA湿烤科技,根据不同食材补充水分,烤出来的牛排嫩而不焦。而在精度方面,烤箱精准控温±1℃,确保食材每一寸的熟度都一致。不仅如此,烤箱还可以与用户进行语言交互,说一句“别烤了”,烤箱就会停止工作,而且其还会持续学习用户的口语习惯,让用户说话之间就能轻松烹饪美食。

选对厨电,让烹饪更简单。不难看出,卡萨帝通过科技、场景创新,不仅解决了用户厨房烹饪难题,更为用户带来了一套系统化、专业化、智能化、简单化的智慧烹饪新方案。在满足用户日益多元需求的基础上,卡萨帝高端厨房为更多家庭塑造了全新的智慧烹饪生活方式,同时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全新的参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