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美团严抓考勤:迟到3次及以上扣50%绩效

业界
2023
03/22
12:21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3月22日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美团在一份考勤说明文档里明确提到迟到属于违纪,处罚标准也在违纪细则文档中被明确:每个月迟到2次以及以下的,扣20%绩效,迟到3次及以上的,扣50%绩效。

据美团员工小王透露,严格考勤之后,他和身边同事请年假的次数变多了。公司要求上午10点打卡,哪怕是10:01或者10:02打卡都算迟到,很多人担心迟到会影响年终奖,哪怕只迟到几分钟,也要用半天事假去抵扣,实际上大家是请了假还在工作。

此前,美团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美团2023年三季度营收626.2亿元,同比增长28.2%,净利润12.2亿元,同比扭亏为盈,预估亏损9.868亿元;调整后净利润为35.3亿元,去年同期经调整净亏损55.27亿元。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3日消息,原美团联合创始人王慧文今日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进军人工智能领域,称将打造中国的OpenAI。
业界
11月25日电,在美团电话会议中,美团CEO王兴在回应有关腾讯抛售美团股份的问题时表示,腾讯是美团的长期股东,也一直支持美团发展。
业界
目前,腾讯仍留有美团不足2%的股份。腾讯总裁刘炽平表示,未来腾讯将与美团继续保持紧密合作。
业界
据三言财经报道,10月6日,美团发布的2022年“十一”黄金周消费数据显示,本地消费占比77.4%,成为激发假日经济新动能的“主引擎”。
业界
9月16日, Apple iPhone 14系列产品如期现货开售。今年,美团将继续与入驻平台的Apple授权专营店合作销售iPhone新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