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更新Win11 Moment2内容;修复32位应用自动更新失败的问题

业界
2023
03/22
12: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2 日消息,微软于 3 周前发布了 Win11 Moment 2 功能更新,今天官方悄然在更新日志中添加了新的内容,提及了一些重要的改进。

微软在更新日志中附加的新内容包括,修复了在 Win11 22H2 上 32 位应用程序自动更新失败的问题、修复了 Excel 中超链接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

IT之家附新内容如下:

此更新修复了在 Microsoft Excel 中阻止访问超链接的问题

此更新修复了影响注册表大小的问题。注册表会随着使用而变大,主要原因是用户注销使用 FSlogix 的 Azure 虚拟桌面 (AVD) 环境时不会删除相关注册表项。

修复了影响 Get_Settings () 方法的问题。这个问题导致 32 位应用无法检索自动更新选项。

微软在另一篇支持文章中提及了关于这个问题的详细信息。(以下内容来自微软官方,为机器翻译)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Win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15 日消息,微软发布了新的 Windows 11 更新堆栈包,继续测试这一新功能,以在主要 Windows 功能更新之外提供质量改进。
业界
7 月 4 日消息,微软正在从零开始为 Windows 11 开发一款新的 OneDrive 客户端,而微软上周末就刚好不小心泄露了这款新 OneDrive 客户端。
业界
6 月 18 日消息,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在 Windows 11 中,一个旗舰功能是小组件面板,灵感来自 Windows 10 重新启动的“新闻和兴趣”组件。
业界
6 月 18 日消息,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微软正在 Windows 11 “设置”应用中开发新的隐私仪表板,允许准确查看哪些应用程序或工具可以访问敏感硬件功能,如相机、麦克风或位置。
业界
6 月 11 日消息,据 Neowin 报道,作为重新努力使 Windows 上的 Android 集成更加完善的努力的一部分,微软创建了一个名为“AMPX”的专门部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