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聚焦连接立体布局 增强用户网络体验

互联网
2023
03/22
11:35
分享
评论

“今年将新建开通5G基站60万个,年底累计将超过290万个5G基站。”在刚结束不久的两会“部长通道”上,工信部部长金壮龙如上表示,中国已经进入5G时代。随着5G网络的发展和普及,新WiFi技术与之不断融合,通过立体组网将5G的优势扩大,必将催生出更为丰富的应用场景,用户体验也会进一步提升。

image.png

作为全球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相关数据表明,用户对于更快的上网速度、更多的物联网终端支持、更迅捷的控制和响应等需求一直在增长。随着5G在我国网络覆盖范围和用户规模的越来越大,网民对稳定高速的WiFi网络接入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其原因主要有两方面:5G网络覆盖和网络质量感知仍存在着不平衡性,尤其在场景转换和室内室外切换之间体验明显;5G和最新的WiFi技术不断融合,让低成本的全场景的高速通信网络成为可能,实现资费、速度、稳定、便利等多方协调平衡。

技术的发展带来应用的发展,好的网络体验要通过好的技术和服务来增强用户感知扩大优势。5G的提速和WiFi新技术的应用有效结合,能让用户将体验到更优质的5G网络。而WiFi万能钥匙多年来构建的“立体上网矩阵”,则直接让用户体验到5G提速和WiFi新技术立体组合的效果,让用户能够尽可能地在切换多变的连网环境下,都能获得免费、安全的连网服务体验,满足用户对于上网速度和响应效率、网络稳定性等需求。

聚焦连接,WiFi万能钥匙在连接广度上持续布局,在连接深度不断尝试。在自建热点网络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热点商户联盟”,并整合产业资源,不断拓宽连接通道,实现海量热点布局。WiFi万能钥匙先后与中国电信“爱WiFi”、百米生活、i-Chengdu、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等公共WiFi资源建立长期合作,简化用户连网流程,为用户提供连网服务支持,为商户提供流量扶持。不久前,WiFi万能钥匙又宣布了与长安汽车的合作,在车机端提供“一键连接”便利,从手机屏“连”向车机屏,为车主驻停休闲娱乐、车机升级等连网需求提供了跨界解决思路。

商业力量无法触达的偏远山区,WiFi万能钥匙则通过“梦想钥匙”公益项目推动贫困地区的网络连接,为偏远山区学校提供免费WiFi网络及上网设备,网络服务亦辐射到学校周边村民。

5G和发展和WiFi技术的演进升级,相互补充,合力为用户提供更强的网络性能和上网体验,两者的组合在智能娱乐、工业生产、万物互联、智能驾驶等诸多领域发挥想象空间,助力各行各业爆发出新的生产力。聚焦连接,WiFi万能钥匙也将继续升级技术深耕WiFi,提供便捷服务,并整合资源和流量优势,在小微商户拥抱数字化进程中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