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栈自研,领航低代码!伙伴云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 ISIG 产业智能大会”

互联网
2023
03/22
11:34
分享
评论

3月17-18日, “第三届中国 ISIG 产业智能大会”在上海召开,伙伴云作为国内零代码领域的开拓者和创新者,与SAP思爱普、西门子等作为零代码/低代码领域最具代表性践行者,共同受邀参加此次盛会,探讨零代码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应用,探索中国智能产业的发展之路。

大会同步颁发了2022年度低代码/零代码技术与应用领军人物奖,ISIG 组委会专家评审团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行业内有超凡远见、卓越才能的企业家、创业者进行综合评审,评选出行业“领军人物奖”。伙伴云联合创始人袁兆江凭借其多年深耕于零代码领域的实战经验,以及卓越的领导能力和广泛的行业影响力,从众多优秀的企业家、创业者中脱颖而出,成为零代码领域唯一荣膺该奖项的企业家。

在 ISIG 低代码/零代码技术与应用发展峰会上,伙伴云联合创始人袁兆江做了《长期主义-10 年实战零代码赛道》主题演讲,就伙伴云 10 余年在零代码赛道的深耕与探索做了深入分享,从创业初衷到企业价值观,从技术积累到产品打磨,再到到服务客户经验,为参会企业家和创业者们提供了不一样的的视角和方向。

作为新一代管理者的零代码数据协作平台,伙伴云凭借 Discuz! 原班人马的极客基因,经过 12 年的探索与打磨,打造出强大的 aPaaS 底层操作系统。伙伴云技术做到了全栈自研,拥有 5 种自研核心算法,2 个核心技术专利。在国内零代码行业中,伙伴云是唯一拥有独立数据仓库平台的供应商,其数据负载能力高达 10 亿级,超越友商一个数量级,稳居国内 TOP1伙伴云独创多种核心算法,大数据量遍历运算效能提高 10 倍。

伙伴云零代码开发平台可以面向 I T 专业人员和业务人员,提供可视化应用开发环境。通过软件开发式的产品架构,用零代码的体验提供低代码的能力,并支持各类原生代码技术栈开发嵌入式应用和插件。通过表单引擎、权限引擎、流程引擎、自动化引擎、大数据引擎、B I 引擎、门户引擎和开放平台八大平台引擎,提供上百种能力组件,可开发高标准的个性化企业级应用,支持企业在复杂的应用场景中,独立实现闭环。

截止目前伙伴云已经服务20+企业,用户数突破300万,服务包括比亚迪、泡泡玛特、元气森林、良品铺子、海底捞、海尔施等新锐头部企业超过100家。作为领先的企业数字化服务商。未来,伙伴云将继续提升产品竞争力,不断积累和沉淀企业数字化场景实践案例和经验,为企业提供零代码数字化服务平台,全面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