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橙新品即将发布 投影仪或和羽毛有所关联?

互联网
2023
03/20
17:59
分享
评论

3月15日,大眼橙官方微博和小红书同时发布了一张海报,正文透露的消息是新品即将发布,但是看海报传递的信息却让人摸不着头脑,海报上只有三片羽毛。

(图源小红书“大眼橙”官方号)

这张海报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其粉丝及投影爱好者的热烈讨论,围观了一圈大家的讨论下来,不是说羽毛代表轻的意思,就是在三片羽毛不同的颜色上做出猜测。有说是轻薄款投影的,还有说是三色激光的,也有说机身三种颜色的,用户的想象力说实话比我丰富多了。

(图源“大眼橙”官方微博及小红书评论区)

那么这张海报到底想传达的是什么意思呢?小编斗胆来浅浅预测一波。首先,这必定是系列海报,用抽象的形式表达产品某种特点或核心卖点,所以现在对新品没有头绪不用着急,相信后续肯定还会有更多信息透露,就像是拼图,慢慢拼出一副完整的产品信息图来;其次,这张海报的主题是羽毛,可以看到整张海报的风格是简洁高级的,除了羽毛之外并无其他多余的东西,所以新品的外观上应该不会是三色,有可能是延续了大眼橙一如既往的简洁风格,神秘黑的配色+顺滑的外观;最后,羽毛表达的含义,我猜想也是轻薄,轻如鸿毛,除此之外,其他的意境和投影仪产品似乎很难连接在一起。

以上就是小编对大眼橙新品海报的简单解读,虽然乍一看这个海报确实很抽象,但细细琢磨来还是有不少信息量的。大眼橙这一波操作属实是有点东西,迫不及待想看到后续的海报了,对这款新品的期待值也开始蹭蹭上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