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iQ300洗衣机京东重磅首发 以领先智能除菌技术守护健康生活

互联网
2023
03/20
17:37
分享
评论

随着国民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显著提升,人们对于衣物洗涤和护理的需求也更趋向于精细化和高端化,基础的清洗功能已不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西门子家电作为高端家电行业的领军品牌,一直以来在洗护健康领域有着深度洞察和雄厚的技术沉淀。近日,西门子家电携手京东家电共同开启家电超级新品季活动,共同针对“织物呵护”高端化需求,推出的革新之作iQ300洗衣机并在京东平台重磅首发,以基于iSensoric高精度的传感系统,满足消费者对于防过敏、除菌、除螨等升级的洗护需求,更有效地呵护织物,守护全家穿衣健康。活动期间,京东家电首发的新品还将获12期免息服务,及享受以旧换新再减10%起的优质服务。

充分瓦解和去除过敏原 构筑“硬核”健康防线

春天万物复苏,然而对于过敏体质的人而言,这个季节可不太“友好”,稍不留神就会遭到花粉柳絮等过敏原的偷袭,除了室外的过敏原,有科学研究显示,室内灰尘中不少有机物或微生物也可使人过敏,床单、衣物等都是它们最理想的病原栖息地。此外,衣物上残留的洗涤液对于过敏体质的人也是“不堪其扰”的过敏负担,由此,深层洁净家中织物、衣物就显得尤为重要。

西门子iQ300洗衣机直击消费者过敏烦恼,在洗护过程中,整个内筒保持在一定的温度,可深层包围过敏原,实现充分瓦解和去除。同时,通过控制主洗水量、水温和漂洗次数,最大限度漂洗排出日常生活中沾染到衣物上的各种细菌、灰尘、毛絮等过敏原,并在洗衣过程中降低洗涤液残留,从洗衣环节“全面围堵和阻挡”过敏原,为易过敏人群构筑健康防线,减轻过敏烦恼,让他们可以自由肆意地享受春天的舒适美好。

“强效除螨”是西门子iQ300洗衣机的另一大看点,其无需添加任何化学洗涤剂,只通过60℃主洗水温设置,以强劲水流配合高水温充分渗透织物纤维,在70分钟内就可100%杀死螨虫,并通过多次漂洗剥离螨虫残留,做到完美清洁。

以一站式智能精控洗衣方案 守护全家穿衣健康

想要衣服洗得干净,很多消费者会选择多加洗衣液,虽然表面看起来有效,但残留的洗衣液不仅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还大大缩短了衣服的寿命。因此,通过智能精控系统让洗衣液更高效率发挥功效,才是正确的做法。西门子iQ300洗衣机搭载的精准智能洗涤智能除渍功能,针对四种常见织物调整洗涤方案,无需手洗揉搓,只需一键开启就可精准轻松除渍,同时保护衣物鲜亮如新。

针对很多人每天都洗衣,但一两件衣服又洗又烘很不节能的情况,西门子iQ300洗衣机特设“小件洗”功能,尤其适用于阴冷冬天内衣裤的洗涤,绿色又节能,15分钟的快洗功能则让洗护过程更加省时便捷。

针对换季大清洗及多人衣物清洗需求,西门子iQ300洗衣机设置10公斤大容量,能轻松洗涤窗帘床单等大件。自带的“洁筒”技术在洗护过程结束后以高温水全方位冲洗筒内每个部位,有效去除残留物,避免筒内交叉感染。

强力高效除菌除螨 守护穿衣健康

洗衣机本是全域洁净衣物的地方,但也极易成为“藏污纳垢”之地,不及时晾晒的衣物在高温潮湿的环境中堆积容易捂出怪味并滋生细菌,洗衣机内部的长期不清洗或者清理不当都会造成衣物的二次污染,这就使得与人们贴肤的衣物成为健康威胁,据《中国健康家电白皮书》显示,近七成的消费者会选购带有“除菌”等功能的洗衣机,“除菌洗”正在成为消费者的主诉求之一。

西门子iQ300洗衣机加载了匠心独具的除菌液洗设计,即增加一次使用液体除菌液来除菌的洗涤流程,该除菌液可搭配使用市面上各类衣物除菌液使用,有效为衣物实现除菌99.99%的除菌率,并与洗涤剂进行了分隔,彼此“互不干扰”又“各司其职”,在洗涤后再次进行强化漂洗,杜绝消毒液的残留。

在外观设计上,西门子iQ300洗衣机上延续了西门子家电一贯"少即是多"的简约设计,通过德系精工设计和视觉效果,打造出质感满满的“高端白”,令人眼前一亮。

在京东家电超级新品季之外,2023年全年预计会有10款左右西门子家电新品在京东家电进行上新发布,品类覆盖:冰箱、洗衣机、干衣机、洗烘套装、洗碗机等多个品类,9月新品季和日常均有新品推广计划。西门子家电也将会继续从衣物清洗、衣物护理、健康生活全方位需求出发,继续打造出色洗护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品质洗护需求,引领健康生活新风尚。

关于西门子家电

西门子家电作为德国高端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持续引领全球高端家电技术、创新和设计的行业新标准。目前,西门子家电为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智能家电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为不断研发和制造节能型家电的全球领导者之一,西门子家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并以不断进取的品牌理念创造可持续的未来。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门子家电以国际化的创新理念、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目前,除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外,西门子家电的产品还涵盖洗碗机、嵌入式蒸箱、烤箱、吸油烟机、灶具以及全自动咖啡机等,进一步满足中国高端家电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为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