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线污水处理新技术 广明源赋能环保守卫绿色家园

互联网
2023
03/20
16:11
分享
评论

江豚生活在长江中,因其稀少被誉为“水中大熊猫”。这些“江猪子”在上世纪80年代,曾沿着长江一路捕食游到江西南昌的八一大桥下,人们经常能看到长江江豚在这里玩耍。可是,随着水体污染问题的日益凸显,我们愈发难以再见到这番景象,水资源净化及保护等话题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据《2021年城乡建设统计年鉴》数据显示,全国城市污水排放量由2012年416.76亿立方米增长至2021年625.08亿立方米,为应对持续增加的污水排放量,增强污水处理能力则显得尤为重要。因为一旦垃圾、污水、农药等废弃物中的有毒物质通过地下水或地表水进入食物链系统中,被污染的动植物食品和饮用水进入人体后,将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因此,如何将污水有效地消毒净化成为了污水处理技术的关键。

紫外线污水处理新技术备受青睐

随着污水处理行业不断发展,水处理技术的不断更新迭代,紫外线作为一种新型的物理杀菌技术在我国市政污水处理的应用已经大规模展开,使用紫外线技术的污水处理厂超过50%。相较于传统的化学消毒技术而言,使用紫外线进行的污水处理技术拥有高效杀菌、无化学残留、低能耗低成本、操作简单、有效净化零污染等五大优势。

图片1.png

广明源助力污水处理更高效安全

广明源专注于光科技应用的研发与制造,拥有完善的紫外线灯产品系列,在污水/废水消毒净化处理等环保领域也有丰富的经验及完善的解决方案。广明源紫外线污水消毒技术,不仅能有效杀灭污水/废水中的细菌病毒,还可以有效消除臭氧。在净化消毒的过程中,不会对水体造成二次污染,安全环保。

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报告证明,采用紫外线杀菌灯对污水进行消毒净化处理后,可达到排放标准。

多领域应用 全方位赋能水体净化

广明源紫外线污水净化消毒技术可应用于污水、废水处理一体化工程,养殖鱼塘和观赏鱼鱼塘的水净化处理,以及生产用水和饮用水的洁净杀菌处理等领域,实现了污水处理的多领域覆盖。

绿水丰涟漪,青山多绣绮,谁会希望诗句里的绿水青山终将逝去?目前环保事业已到关键时期,为此广明源将继续以光科技为力量,助力环保事业前进,共同守护绿色家园,保卫生态健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