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携手天虹 共同推进实现智慧零售创新

互联网
2023
03/20
14:19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Aurora 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正式与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19,以下简称“天虹”)达成合作,借助极光推送(JPush)为天虹APP提供更为智能化的消息触达服务,共同推进智慧零售创新。

天虹成立于1984年,是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已连续多年入围中国连锁百强企业,拥有全国领先的零售技术研发和运营能力。随着新零售的发展,天虹在行业内率先转型,突破传统购物模式,践行数字化、体验式、供应链三大业务战略,大力发展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零售商业模式。基于此,天虹推出“天虹APP”为用户提供更快捷方便的购物体验。

极光推送(JPush)赋能天虹提升用户运营效率

借助极光推送(JPush),天虹可以针对不同阶段消费人群需求,精准下发差异化的推送内容,为消费者们提供切身需要的购物信息及优惠内容,避免打扰用户的同时,提升用户粘性。

例如,针对活跃用户,利用极光推送(JPush)支持分平台、分通道的消息漏斗分析和折损分析的完整消息生命周期查询。通过实时了解活跃用户动态,为天虹针对活跃用户消息推送的后效分析和改进提供辅助决策,同时通过丰富的消息推送展示方式,例如通知栏样式、大文本样式、大图片样式、抽屉样式、全屏样式、信息流样式、弹窗样式和自定义样式等。

丰富多样的视觉消息体验,匹配活跃用户的过往APP使用习惯,结合极光推送(JPush)支持的自定义消息、富媒体消息、应用内提醒消息、短视频消息和围栏消息等9种类型,可以满足天虹根据用户不同场景使用合适的消息推送样式,从而达成更加丰富立体的产品推送效果,进一步提升活跃用户的复购率。

全平台覆盖,消息推送毫秒级触达用户终端

此外,为满足天虹APP全平台用户可以及时收到推送信息,让用户在天虹APP上享受到省钱买全球好货的优惠体验。极光推送全面兼容和支持Android、iOS、鸿蒙、快应用和winphone平台,提供极光通道、APNS、FCM、华为、荣耀、小米、OPPO、VIVO、魅族、华硕等系统级消息下发通道,配合久经考验的日均百亿级访问量的架构,在安全稳定地推送服务下,帮助天虹APP在短时间内将重要信息直达用户手机终端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消息触达需求。

作为国内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长期服务于天虹等多家头部零售客户,未来,极光还将与天虹进行更多合作,提供更多全面、高效、精准的智慧营销解决方案,进一步加速天虹数字化转型步伐,进而推动中国零售行业的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