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13900H配高性能RTX4060 ROG幻16翻转版全能本入手13999元

互联网
2023
03/20
14:18
分享
评论

对于专业创作者而言,多形态笔记本能显著提高创意输出效率,而2023年最值得入手的旗舰产品无疑是ROG新发布的幻16翻转版 2023,其搭载i9-13900H处理器,可选NVIDIA GeForce RTX4070/4060笔记本电脑GPU,支持双显三模显卡热切换,可接驳专属XG Mobile显卡扩展坞。配备Mini LED材质2.5K 240Hz ROG星云原画屏,支持360°翻转与手写触控,解锁多重使用场景;冰川散热架构3.0拥有三风扇五热管,暴力熊液态金属覆盖,整机采用轻量化设计,专为高阶创作达人打造。

1.png

ROG星云原画屏 顶级屏幕素质

为了满足创作者对屏幕素质的高阶需求,ROG幻16翻转版搭载了一块16英寸的ROG星云原画屏,采用Mini LED技术打造,相比上一代升级至1024个背光分区;具备2560×1600高分辨率、240Hz高刷新率、3ms疾速响应时间,可提供细腻流畅的显示画面;屏幕显示比例为16:10,画面视野更加宽广;覆盖100% P3色域,色彩显示更加绚丽丰富,支持原生、DCI-P3、Display P3、sRGB四种专业色域切换,满足不同创作场景需求。另外,星云原画屏峰值亮度可达1100nits,通过VESA DisplayHDR 1000、潘通色彩认证,支持杜比视界,全方面为专业创作助力。

2.png

在表现优异的屏幕素质之外,其还支持4096级压感触控以及360度翻转,可解锁笔电、平板、游戏、分享等多种应用模式,适配不同使用场景,轻松秀出全能实力。配合ASUS Pen触控笔(需自行购买)一同使用,创意灵感尽情挥洒,为用户带来全新创作体验。

3.png

i9-13900H+RTX40系显卡 巅峰性能释放

在核心配置上,幻16翻转版搭载13代英特尔酷睿i9-13900H处理器,采用异构设计,拥有14核心20线程,至高睿频频率可达5.4GHz,满足各类大型创作应用生产需求。显卡可选RTX4070/RTX4060,拥有8GB GDDR6显存,采用新一代Ada Lovelace架构打造,支持DLSS 3技术,极大提升图形性能,处理3D渲染、建模设计游刃有余;内置NVIDIA Studio驱动可优化多款创意应用,全面为创作提速。此外,用户还可外接内置RTX4090的XG Mobile显卡扩展坞,满足深度创作需求。

4.png

冰川散热架构3.0 高效散热

幻16翻转版配备的冰川散热架构3.0拥有出色的散热表现,CPU表面覆盖暴力熊液金导热介质,通过5根加粗热管快速导热;Arc Flow绝尘风扇数量增加至3枚,可提升更多气流量,同时优化内部湍流现象,配合ROG独家内吹式散热技术,热量排出更加高效。进风区域新增风扇防尘罩,可有效阻挡毛发、灰尘等杂质进入机身,保持内部清洁,长久运行依旧可保持强劲性能稳定释放。

5.png

此外,ROG幻16翻转版还拥有16GB DDR5高频内存与1TB PCIe 4.0固态硬盘,为创作加速;支持杜比全景声与Hi-Res高解析音频,音效表现更进一步;全功能Type-C(支持100W PD快充)、雷电4、HDMI 2.1接口一应俱全。

6.png

凭借着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卓越的屏幕素质,ROG幻16翻转版已成为专业创作者的理想之选。目前,其正于京东自营旗舰店热销中,对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趁此良机入手,感受这款翻转全能本带来的卓越创作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