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恒创源深耕国产SSD研发十余载,技术、品质双领先

互联网
2023
03/20
11:43
分享
评论

数字经济飞速发展,数据存储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所起到的作用早已不言而喻。作为数据存储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算力的重要支撑,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企业级SSD在各行各业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北京忆恒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忆恒创源(Memblaze)”)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企业级SSD 产品及技术服务提供商,其高性能企业级SSD解决方案和PBlaze系列企业级SSD在国内外数据库、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正得到广泛应用。

忆恒创源(Memblaze)是技术实力领先的企业级SSD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全球最早一批进军高性能PCIe SSD开发的团队,也是推动NVMe协议在国内落地的首批倡导者。

为加速新品开发并保障产品质量,忆恒创源(Memblaze)成功构建出MUFP自主统一架构平台,它让每一款新品都能够通过成熟的跨平台固件算法,继承前几代产品固件的可靠性并深度优化,显著提高产品固件的开发速度和底层硬件驾驭能力,缩短开发周期,让忆恒创源(Memblaze)有能力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

同时,公司还斥巨资自研打造了“Whale”产品可靠性验证平台,极大提升了产品在极端环境下的批量测试验证能力,加之负载模型的不断优化,让忆恒创源(Memblaze)的产品可靠性验证能力领先业内,也为铸就更高产品质量护航。

为进一步推动国产企业级SSD发展,忆恒创源(Memblaze)还于近日加入了长江存储晶栈Xtacking®生态联盟,并基于长江存储NAND打造了PBlaze6 6531系列PCIe 4.0高能效比企业级SSD。它可以在帮助企业应用大幅提速,带来更高的业务响应速度和服务质量的同时,显著降低数据中心能源消耗,帮助企业进一步降低TCO。

不计成本的研发和测试投入,贯穿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品质追求,加之海量出货带来的真实市场反馈,这些都推动着忆恒创源(Memblaze)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并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认可。

成立十余年间,忆恒创源(Memblaze)始终以自主研发创新为坚持,未来也将持续加码技术研发,不断推出具有更高性能、更高品质、更具竞争力的国产企业级SSD,推动国产存储产业走向更高、更广阔的道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