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年轻人圈层,小熊电器掀高校创意风潮

互联网
2023
03/20
11:13
分享
评论

品牌如何融入年轻群体?随着年轻人成为主力消费人群,各大品牌积极寻找和年轻人最为契合的交流沟通方式,无疑大学生们是年轻群体中最活跃、最具创意表达的存在,谁能与大学生同频共振,也是先一步掌握了与年轻人对话的“正确姿势”。

去年10月,小熊电器走进大学校园,联合青岛科技大学举办主题为“有想法,玩出花儿”的创意传播大赛,用百万学子的创造力赋能品牌力量,不仅打造线下交互体验场景,与大学生走心互动,更是激发年轻人创新潜质, 创作出一系列优秀视频作品,在各大平台传播发酵,让年轻人的创意表达被更多人看见,也探索出品牌建设的新玩法。

贴近年轻人,小熊电器用创意传播大赛激活创造力

一直以来,小熊电器秉承创造力的基因,基于对年轻人群的深度、精准洞察,融入年轻人多元“兴趣点”,创新新玩法。此次联合青岛科技大学举办的创意传播大赛正是以年轻人的自我创意和表达为内核,上演小熊电器和年轻群体的双向奔赴。

首先,小熊电器通过创意Vlog视频生动展现小家电品牌广告片拍摄的背后故事,加深同学们对品牌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对创意小家电的想象力,让大学生Get到“小家电创意居然还可以这样玩”的共鸣,既为品牌注入新鲜活力,也拉进品牌与年轻人的距离。

其次,基于“有想法,玩出花儿”的大赛主题,本次大赛不拘泥于创意形式,充分激发大学生的参与热情,踊跃表达自我主张,创作出一系列如改编rap、创意微短剧和潮流翻拍等优秀作品,不仅在社交媒体上撬动更广泛年轻圈层的关注,引发一波又一波地“主动种草”,还拉近了品牌与年轻圈层的距离。

最后,小熊电器在青岛科技大学的活动现场,打造创意好玩的线下小家电交互场景体验区,将多款小家电产品融入创意场景,以新奇有趣的体验玩法和丰富立体的内容表达,让单向的产品露出和品牌曝光转变成品牌与用户的双向沟通互动,相互交流碰撞出的火花更为品牌传播增添了无限活力。

这样一来,无论是从品牌的呈现到主题的表达,还是落地到创意的输出,小熊电器走进更多年轻人的生活,展现了其不断尝新、勇于与年轻人玩在一起的品牌态度。

为创意加冕,探索品牌建设新路径、新表达

品牌触达用户心智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其触达路径也不拘泥于固定的套路,而是需要抓住目标人群,寻找多元化的沟通形式,与更多年轻人并肩同行。为此,小熊电器充分挖掘本次创意传播大赛参赛者创作背后的故事,激发鼓励大家分享创作历程和产品体验,将品牌理念、产品价值通过创意传播大赛根植于年轻人的心智,增强了品牌与年轻受众的关联性。

本次创意传播大赛历时3个多月,经过对参赛作品的严格筛选和传播发酵,将小熊电器新奇有趣的产品特点和“有想法,玩出花儿”的品牌理念裂变传播至抖音、微博这两大年轻人高度聚集的社交平台,成功调动起网友的趣味感、好奇心,让年轻人的创意表达被更多人看见。据悉,这次创意传播大赛在抖音平台为品牌带来声量的爆发,大赛相关话题的迅速升温,在年轻群体中引发互动传播,塑造品牌影响力。

通过内容共创和多维度互动的形式,小熊电器成功向大学生透传“有想法,玩出花儿”的品牌理念,不仅收获他们的认同与好感,提升年轻圈层的品牌影响力,更是探索了品牌营销的高分玩法,为小家电品牌建设提供新思路、新模式、新路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