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数字医疗健康银川峰会,智云健康精彩亮相引关注

互联网
2023
03/20
10:42
分享
评论

3月18日,“源起银川 共创未来”首届数字医疗健康银川峰会举行,来自国家相关部委、数字医疗健康领域的24位院士专家、13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现场会议,围绕数字医疗健康未来趋势、互联网+医疗健康高质量发展和智慧医疗数字创新等内容,共话数字医疗,共商健康大计,共探数字医疗健康创新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新思路与新模式。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于学军出席峰会并讲话,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葛均波,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会长韩德民等分别作主旨演讲,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长赵旭辉致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主委马秀珍等出席峰会。

首届数字医疗健康银川峰会现场

智云健康副总裁&CPO杨文琳受邀出席峰会参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在互联网+医疗健康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做了题为《让数字健康走进千家万户-数字化创新,共同打造全病程患者管理服务》的主旨演讲。

据悉,银川智云互联网医院协助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完成全院慢病管理项目,助力银川二院提高慢病管理效率。全院血糖、血压等生命体征等数据互联互通,实现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院内一体化管理。今年银川智云互联网医院与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宁夏九三学社拟在金凤区打造社区慢病管理中心试点,打通慢病随访、慢病管理、用药指导等工作,提高社区慢病管理效率,构建慢病管理新模式。而智云健康与银川市卫健委举行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将依托银川市“互联网+”新模式新业态发展基础以及已有合作基础,通过技术支撑、政策突破、模式创新,共同实施全域慢病一体化管理项目,促进信息技术科研成果在慢病管理领域更好的转化落地,着力推动银川市数字医疗健康科技创新发展,进一步驱动产业转型升级。

智云健康参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左二为智云健康副总裁&CPO杨文琳)

智云健康副总裁&CPO杨文琳做主题演讲

杨文琳在随后的互联网+医疗健康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杨文琳表示,数字技术正在加速医疗健康变革,未来的医疗健康行业将以患者为中心,以健康为导向,各个场景的医疗服务和数字化手段将会更紧密地进行连接。在这场大趋势中,智云健康联合医院、药店、药厂、患者和医生,共同构建深度的闭环生态,并结合医学人工智能,打通涉及患者慢病管理的各个场景,帮助医护人员提高诊疗效率,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杨总还展示了智云健康在数字疗法赛道的布局和最新成果,智云健康目前已布局冠心病、失眠等多种适应症类型,通过医学研发能力、医学专业能力、医学应用能力、医学创新能力和医学服务能力等五大能力建设,打造核心医学引擎实现科技创新,引领数字医疗发展。

智云健康在银川通过政、产、学、研、医各方协力,构建全域慢病管理可持续发展健康生态,将通过前沿技术研究、技术转化、产业合作、渠道推广,聚集慢病管理领域内优秀的创新资源,打造全国领先的慢病管理科研创新及产业聚集高地。展望未来,智云健康将以银川项目为样板,积极为更多区域数字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共同谱写互利共赢发展新篇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