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加码人工智能 为了让Siri更懂你

业界
2023
03/18
10:3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为了让Siri更加智能,苹果公司也入局人工智能了。据《纽约时报》消息,苹果公司正在测试生成式人工智能(generativeAI)技术,并期望有朝一日将其应用于Siri虚拟助手上,不过有消息称Siri的设计存在一些根本性问题。

苹果加码人工智能 为了让Siri更懂你

此前苹果工程师和“Siri”团队的成员了解了苹果的大型语言模型和其他人工智能工具,并在每周测试语言生成概念以应对ChatGPT等聊天机器人的崛起。

在人工智能峰会上,苹果讨论了机器学习相关问题以及公司内部的人工智能进展。虽然苹果的人工智能负责人表示“我们的人才正走在最前沿”,但古尔曼认为这场峰会没有为消费者带来任何可能“改变游戏规则”的事情。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Sir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从ChatGPT爆火之后,就有不少人将目光看向了自己手机里的智能助手,关于此类AI是否能够取代传统语音智能助手的讨论也常被提起。
业界
11 月 6 日消息,据彭博社 Mark Gurman 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更新的 Siri 体验,不再需要“Hey Siri”触发语来调用数字语音助手。
业界
7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Siri和亚马逊Alexa等语音助手以及其他“物联网”应用程序正成为欧盟最新反垄断调查的目标,该调查旨在调查科技巨头如何利用数据牢牢控制不断增长的市场。
业界
之前,谷歌和亚马逊公司爆出了雇佣外部承包商,对语音助手服务的用户录音进行审听的新闻,引发消费者对个人隐私的担忧。
业界
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雇用承包商让他们收听Siri的对话录音。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