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凌嵌入式亮相德国纽伦堡Embedded World 2023

互联网
2023
03/17
18:01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2023年3月14日-3月16日,Embedded World 2023国际嵌入式展在德国纽伦堡成功举办,900多家来自全球各地的科技企业汇聚于此,并带来了全球前沿技术与尖端产品。飞凌嵌入式亮相本届国际嵌入式展,与国际嵌入式产业上下游分享来自中国的嵌入式创新技术和成功应用案例。

003.jpeg

飞凌嵌入式是国内较早从事嵌入式核心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拥有百人以上的研发、技术团队,并建立了年产百万PCS的自动化产线。自成立以来与NXP、瑞芯微、TI、全志、瑞萨等多家国内外芯片厂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构建了完善的供应商管理体系。十七年来,飞凌嵌入式已成功帮助上万家企业完成了产品的开发上市。

本届展会飞凌嵌入式带来了包括嵌入式核心板、嵌入式开发板、工控机及显控一体机在内的多种智能化产品,还特别展示了基于OKMX8MP-C、OK3588-C、OK-MX9352-C和OK6254-C四款开发板产品设计的动态方案,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围观与交流。

001.jpeg

飞凌嵌入式展位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营销体系,飞凌嵌入式的销售网络目前已遍及德国、意大利、土耳其、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近80个国家和地区,为众多国际客户提供了更丰富的产品选择以及更多样化的技术支持。本次参展也代表着飞凌嵌入式继续深入拓展国际市场的决心。”

在这次国际嵌入式盛会上,飞凌嵌入式不仅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丰富的产品、可靠的方案以及深入的行业洞察,更结识了产业链上下游众多优秀的品牌厂商。在未来,飞凌嵌入式将持续创新,以技术为发展原动力,以品质为核心竞争力,与广大客户朋友携手前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