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芯crm打造智能营销管理系统,助力外贸企业降本增效

互联网
2023
03/17
16:55
分享
评论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影响下,跨境经贸活动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一方面,拓展海外客户成为新难题,拓客难、拓客成本高等问题正阻碍着外贸企业的发展。另一方面,新客粘性低,由于双方地域差异、政策变化、缺乏沟通交流等原因,外贸企业往往不能精准洞悉客户的真正需求。在此背景下,企芯等一批具有创新开拓精神、技术先进的创新型科技公司认识到,以技术为轴心,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加深加细合作前准备,是破局的良方。

01.png

作为一家创新型科技公司,企芯自成立以来便把主要精力放在产品开发,搜索技术研发、 AI人工智能匹配及客户应用体验上。为了打造行业先进的管理系统,企芯有针对性的网罗人才,组建起一支20余人的核心技术团队,成员大多来自知名软件企业,团队技术顾问还曾担任过支付宝架构师。

在核心技术团队的不懈努力下,企芯Saas智能营销管理系统正式诞生。该系统通过专属客源数据库、前沿的人工智能AI技术和功能,串联海内外企业信息,帮助外贸企业精准锁定目标客户。系统还整合了电话、邮件、海外社交媒体在内的询盘渠道,加强销售流程管理和客户服务管理,提升企业运转效率,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02.jpg

在大数据分析技术的支持下,企芯Saas智能营销管理系统能够根据用户使用和搜索习惯,为外贸企业智能推荐采购商,同时还能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分析采购商的来源以及相关产品,自动生成报表,从而提高用户公司的决策准确度、用户与潜在采购商的沟通效率,帮助用户公司定位目标客源,实现拓客目标。

深耕外贸行业10余年来,企芯为50000+外贸企业提供了专业的一站式国内外营销管理解决方案,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深圳某跨境电商公司是企芯实施外贸营销方案的经典成功案例。该公司在创立之初只有10余人,对海外业务也不熟悉,为此,企芯为该公司提供了专业的系统培训、疑难解答、案例解析等服务,帮助其搭建起客户信息收集、统一管理客户、满足客户需求、维护客户关系、优化销售流程的管理体系。在企芯的帮助下,该公司仅仅经过三年的时间,就发展成为规模庞大、业务多样、部门完善的大型外贸企业,员工多达几百人。

成立以来,企芯优选全球200+国家、3500万+优质买家,拥有5万+出口企业实践认证,365天O2O海外展销品牌落地,资源优势明显。同时,企芯也拥有突出的技术优势,其研发的Saas智能营销管理系统,能够帮助外贸企业增加80%的收入和60%的业务处理效率,真正实现降本增效。接下来,企芯将继续深耕外贸领域,帮助更多外贸企业在海外劈波斩浪,实现高质量发展。欢迎大家试用企芯CRM系统,企芯CRM,永久免费,一个可以给您带来订单的CRM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